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黑羊米線 - 無味精靚羊湯

6.11.16 (日)

風和日麗的秋日假期, 計劃了去鯉魚門逛逛, 因油塘沒什麼好吃, 就先到觀塘進餐吧, 有點想念之前吃過的雲南黑羊米線, 走到觀塘廣場, 才發現不見了, 原來搬了舖!!

立即上網查資料, 還好搬去不遠, 今天還是可以吃到, 只需花幾分鐘走去就可以。
新店較之前地方大, 坐得舒適。







有皮 羊肉米線 (大碗) $49
的確是超巨型, 兩個人分來吃, 都很足夠。
米線好滑溜, 又夠爽, 不會煮得太軟腍, 也不會黏在一起, 條條分明, 而羊肉雖說要有皮, 都是瘦的多, 可幸瘦的羊肉也不會粗糙, 依然嫩滑, 有少少羊羶味, 也很容易入口, 切成小塊薄片更方便吃, 至於有皮的羊肉, 皮以下是脂肪層, 頗為邪惡, 但吃少少也無不可, 那油脂香很吸引。我最喜歡的是湯底, 看上去很清, 卻很夠味, 不會很羶, 只是淡淡的羊味, 頗清甜, 我把湯喝光了, 之後也不口渴, 是無味精的靚湯呢。







口水雞$25
有雞脾的部分, 肉質頗嫩, 辣度比木耳那個低, 只是個人不太喜歡麻辣, 陪食罷了。


青瓜$19
這就是我喜歡的菜, 我喜歡吃蔬果多於吃肉, 青瓜水份豐富, 新鮮, 爽脆, 個汁酸酸地, 夠味。


涼拌豬耳朵$20
豬耳朵亦即是木耳, 原來此涼拌辣度頗高, 是麻辣呢, 我只吃了一點, 很刺激。


韮菜豬肉餃$25
這個應該是新產品, 自家包製的餃子, 蒸熟來吃, 皮薄薄的, 不會很粉, 用料實在, 菜肉味道新鮮, 配搭均衡, 蘸醋吃或放在羊肉湯裡當湯餃也可以, 推介!


熱蜂蜜和凍菜蜜, 味道都好夠, 沒有偷功減料呢!


去呢這些粉麵小食, 也蠻開心的, 好吃, 也便宜, 兩個人吃得飽飽才百多元, 甚為抵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