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購置運動衣衫及鞋

事緣最近天氣轉涼, 我仍然短衫短褲落街踏單車運動, 其實穿的是去街衫, 我從沒買運動專用衣衫, 忽然覺得我對自己太嚴苛太省了, 於是便想買一些運動衫褲, 踏單車、行山也可用到, 或許平時也可以sporty look出街。

近來運動風頗盛行, 去運動用品店看東西, 週末到處也迫滿人, 碰巧有員工sales就更誇張, 看排隊付錢的人龍該要排半小時, 同事給我一張nike六折券, 到店時發現女裝款式不多, 有些本來也有近六折, 不用券也可以。

然後有一朋友有另一張券, 去到將軍澳royal sporting house睇衫, 現場貨品頗混亂, 但混亂中也執到一些好貨, 我買到了五件, 有六五折的。

上排
左一: Reebok長tee $159 (允記)
左二: adidas top $194 (royal)
左三: nike top $190 (屯門華都)
左四: adidas短褲 $140, $170
最右: adidas風褸 $298 (royal)
下排:
左一: nike tee $140 (新青年)
左二: nike legging $179 (允記)
左三: adidas legging $298 (royal)
右一: adidas legging $160 (馬拉松)


還買了一對nike shocking pink跑鞋 約$400(馬拉松), 原價要$899, 低過半價超抵, 其實我不愛跑步, 只是想穿去行山, 但見到這麼多運動裝備, 忽然也有種想跑步的衝動, 哈.....



這樣就買了二千幾, 收穫豐富, 花錢真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