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2016 慢遊。曼谷 Day 3 - 河濱夜巿. 酒店 sky bar

5.9.2016 (一) 2016 慢遊。曼谷 Day 3 - 河濱夜巿. 酒店 sky bar

我們搭BTS回到Saphan Taksin站, 轉免費shuttle船去河濱夜巿Asiatique。


我們搭坐9點的船, 10分鐘去到, 有微微雨。



來到這灰熊說想吃一間烤海鮮的, 但找來找去找不到, 花了不少時間, 然後無奈隨便去一間吃, 知道這裡的餐廳都貴, 遊客高價, 我不情願, 但也無其他選擇, 又肚餓, 只好吃。

選了這間叫Ko Dang Talay的


炒帶子和炒蜆都是很辣的, 我不太吃得到。



炒椰菜不錯蠻甜的


黃金魷魚頗軟腍香口


生蝦刺身味道正常


最好吃是這個烤蝦, 大隻有肉汁蝦肉有彈性又不會硬, 有蝦味, 水準很好!
和街邊的便宜貨比的確有分別!


兩個人吃了不少東西
埋單要 ฿2000, 即港幣四百幾, 有點太貴了!


吃完已近11點, 沒什麼時間逛小店了, 只是隨便走走, 見到有兩間賣零食的, 當然又入去買一點, 部分手信食物比big c更便宜呢。

這款蛋卷我未吃, 給了哥哥做手信, 他們說很好吃呢!


我買了椰子百力枝, 其實我很迷椰子味的東西...哈。


這間叫最好吃


旁邊有美珍香


據說這裡有bkk的大本營, 我只見一些小店, 但也沒買東西。


去到7-11見到這枝燕窩飲品, 灰熊說胡慧沖推介的, 我即買了一枝試飲, 好多的燕窩好密集, 這價錢確是抵飲, 便掃了2pack共12枝回去!


我們搭11:30的船, 很快回到酒店了, 今晚我們來頂樓的sky bar飲野, 二人坐在大梳化裡, 對著夜景, 蠻舒服的, 但面前有一片玻璃有點反光情況, 影響視線, 另一邊的坐枱可以看得清楚一點, 可惜滿座了。


灰熊叫了左邊的lycee martini ฿320, 我叫了右邊的bora bora ฿380, lycee那杯酒味較重, 有荔枝香甜, 我的bora bora本來是因看到有椰子雪糕被吸引了, 見到成品沒有, 問一問服務員, 她說已攪勻在飲品裡, 是有喝到有點椰子味, 也有點像波子汽水味, 酒味輕, 也蠻不錯的。

消費要收10% service charge和7% tax, 所以價錢是蠻貴的, 香港LKF價, 旅行就享受一下吧。這裡的女侍應穿著貼身像旗袍裝, 性感的, 蠻好看的。


今天的戰利品合照。


(第三天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