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2016 慢遊。曼谷 Day 3 - Terminal 21逛街.let's relax

5.9.2016 (一) 2016 慢遊。曼谷 Day 3 -  Terminal 21逛街.let's relax

由昨晚凌晨三時睡到今午十二時, 睡飽飽, 來這趟泰國完全是度假, 不像是旅行。

我們搭船搭BTS去Asoka站, 即是terminal 21附近, 先不去大商場, 灰熊帶我到遠一點的地方, 想找尋他舊時去過的小攤檔, 找不到, 但也見到路邊有小吃, 我們就在這吃了。


選這一間因為有圖片英文方便點菜, 又原來有些檔有午休時間, 不做生意, 就幫襯這間勤力的。


同樣地去茶檔另外買飲品


我們都選了雜燴, 灰熊揀了炒公仔麵, 我揀炒米粉, 每碟 ฿70。


料也蠻多的, 喜歡它有菜, 營養平衡, 略嫌米粉有點乾, 也有點咸。


綠色的奶茶, 這次蠻好喝的, 也是公價 ฿20, 偏甜, 帶香, 多冰。


見到有椰子雪糕, 又買, 這只 ฿10。
但不夠唐人街homemade那個好吃。


份量也蠻多的。


在便利店留意一下這些營養飲品..


據說粉紅色這個蚊怕水很好用, 也買了試試, 雖然很少機會用到。


搭BTS見到這個廣告, 買支來試試。


笨笨的我們以為是燕窩, 很久後才發現是雪耳, 白高興了一陣子, 因為這支雪耳飲大支又多料。


之後去到Terminal 21, 聽說很多人愛在曼谷買bra, 但我覺得款式很一般, 較好的便貴, 我還是喜歡在日本買的, 很可愛又合理價錢。


上到去6樓Let's Relax時四點, 說無位要等到六點, 而且無得Oil Massage, 要book泰式, 照殺。


Let's Relax價錢頗合理的, 很多網友推介。


有兩小時到處逛逛...
這家餐廳佈置蠻可愛。


看到我喜歡的熊公仔, 又跟它影相。


這樣好揸手嗎?


北極熊的小包


又是北極熊, 好有型。


Terminal 21有很多小店, 比Central World好逛, 可惜的是貨品品質普通, 我也沒什麼想細逛...


最近很紅的BKK, 和NARAYA一樣, 也不是我杯茶。


有一層日本街才過份, 款式是日本時光倒流二十年, 實在看不下去.....


這些也很詭異的樣子....未著已覺得好舊...


一般時裝是這樣, 在香港好買好多倍。


灰熊是蜜瓜控, 來見到這雪糕說要吃, ฿125是不便宜啊。


味道一般般吧...


我最喜歡逛的還是超巿, 立即提起精神來。

這個卷買了一盒榴槤給哥哥, 一盒椰子自己吃。


見到有手信店TaokaenoiLand


買了這冬蔭公味紫菜


隨便買了這個魷魚


終於夠鐘了, 我們回來Let's Relax, 泰式按摩不用除衫, 但女生除內衣比較好, 過程覺得部分位置有少少痛, 有點似中式按摩但加了扭手和扭腰環節, 最後有熱毛巾敷頸, 房間有森林音樂和香薰味, 令人頗relax, 奇怪的是我們book按一小時, 怎麼覺得時間過得這麼慢, 完了才驚覺按了兩小時, 但收我們一小時費用, 賺到了。泰式按摩一小時 ฿600, TIPS我們付每人 ฿50。


最期待的是按完後每人有份MINI 芒果糯米飯, 味道很好, 配一杯熱茶, 甚感滿足。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