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灰熊帶來東京手信

灰熊放大假, 獨自去了四五日日本散心, 因為他有一折機票和有朋友在日本可寄居, 所以成本很低, 他也很省著吃和用, 整個行程只花了千幾元, 但買給我的東西該有一千, 太破費了。


Samantha Thavasa Sweets 火眼熊仔像「裝」出黎咁, 好搞笑! 好靚的盒!


新版Kanebo 新版 Suisai 酵素洗顏粉, 價錢比舊的貴少少, 據說較多泡及洗得較乾淨。


灰熊特登去幫我找Jackie巡視業務, 辛苦他了!
買了一隻闊口的杯子, 裡面連一條手巾仔。


這隻公仔其實我也有了, 哈~
但底下的罐幾靚的


這個也是Samantha Thavasa 的甜品, 熊仔扣是一月生日熊, 幾得意。
灰熊頗喜歡這個品牌。


我指定想買這款沐浴露的, 雖也是biore但香港沒有這款, 和香港賣的質感有分別, 它比較soft的很舒服細膩的感覺, 以後要靠灰熊幫我入貨了。


好可愛的eye mask藥妝店買的


可愛的jackie classic格仔蟻


東京站限定版車站jackie匙扣
jackie樣叉和匙, 用來吃小生果最適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