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350呎蝸居全爆裝修 - 買料篇(五): Amazon網購潔具


350呎蝸居全爆裝修 - 買料篇(五): Amazon網購潔具


在資料搜集期間, 發現大家都在amazon網購潔具, 作為網購白痴的我, 覺得很複雜。幸好有位網購達人朋友, 網購的東西全部可以外判給他幫忙, 慳了很多錢也減輕了我不少負擔, 真感謝他。

以前家裡用不鏽鋼sink盤很多年, 這是最便宜耐用的選擇, 但見過黑色sink盤的相後, 便愛上了, 找到這是blanco的牌子, 來自德國, 在香港買要五千幾, 網購訂回來大約hk$2600幾就可以了, 近半價。



這是網上看的圖片, CAP了一直作為參考。


SINK盤有盤蓋石和石蓋盤的做法, 石蓋盤靚好多用起來也方便。


本來想買大家推介的hansgrohe, 但沒有喜歡的款式, 便退求其次選grohe, 也是德國不錯的牌子。也順便一併買3M濾水器及水龍頭(英馬)。


grohe廚房水龍頭約hk$930
3M濾水器及水龍頭約 hk $1000

以前用扭的水龍頭, 轉了這款真是覺得十分方便好用, 輕鬆開關水掣。


濾芯要大約一年換一次



在一個youtuber room tour中見到介紹這款玷板, 款式幾靚又輕巧, 現在在日式百貨公司也有賣, 當然網購又便宜點啦。

epicurean 玷板 美馬hk$330


很喜歡它的水槽設計, 完美幫我trap住切野的水份, 不會流出枱面和地下。
玷板亦很輕巧好用, 它很薄, 我沒有用來斬雞不知是否承受到。
它的缺點是都容易有花痕, 而用了未夠一年更有紅色像霉的情況, 不知是否我切完紅肉火龍果沒洗好。
不過我仍愛這epicurean 玷板, 想回購。



廁所的洗手盤水龍頭及企缸水龍頭都用hansgrohe, 各大約hk$630。
我對水龍頭真不大認識, 只知平的可以很平, 但既然用很久的東西, 貴極也只是幾百元便買到牌子野, 我覺得不應省吧。













買樓及裝修相關文章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