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Mela Italian - 健康美味週末工廈晚餐

8.10.16 (六)

又結束忙碌的一星期工作, 特別是灰熊, 工作長時間又要返夜, 辛苦了, 為了慰勞他, 我特別找了一間觀塘工廈晚餐, 食物看似不錯的西餐廳, 吃的是意大利西班牙菜式。


餐廳裝修蠻有格調的, 有點藝術感, 我們坐在窗邊, 看著窗外的工廈風景。




藜麥、蘋果、紅菜頭、松子仁、沙律配香橙油醋汁 $78
紅菜頭是我近期關注的新星, 可抗氧化、排毒、防癌, 也介紹給爸爸吃; 藜麥亦是最近大熱的傢伙, 蛋白質豐富, 我還是第一次吃, 沒特別味道, 頗有咬口; 蘋果是眾所周知的健康生果, 有防癌作用; 這沙律完全是我杯茶, 有美容抗衰老的功效, 中女如我至愛, 香橙油醋汁味道微酸, 十分醒胃。


(左) 薄荷青檸梳打 $32 薄荷和青檸味道感覺清新, 飲品不會太甜, 這兩種味加起來, 令人直接聯想到泰式風情, 可是我們正吃西餐。
(右) 蜜糖果醋汁 $32 據說可以排毒美容, 健康飲品, 也是我杯茶, 有著醋的酸味, 蘋果香, 也容易入口。


跟湯送蕃茄香草包, 有微微蕃茄香味, 口感軟熟綿密。


南瓜忌廉湯
南瓜蓉好香甜, 這甜味不是後加的味道, 忌廉不會太多, 剛好令其香滑口感豐富。


脆炸單骨雞翼配西班牙甜椒醬 $78
單骨雞翼比較方便進食, 炸香過但不覺好熱氣, 亦不太油膩, 底下有好多西班牙甜椒醬, 有細細粒似是蒜蓉粒粒, 好香濃滋味, 雞翼皮脂肪較多, 脂香濃, 肉嫩多汁, 邪惡但美味。



蟹肉、意大利青瓜、魚湯、烏魚子、全蛋長天使麵 $188
天使麵煮得有點碎, 但我愛它汁料豐富, 原來是魚湯來, 吃著不會乾乾的, 有鮮味, 蟹肉亦很對板, 份量不少, 似手拆蟹肉, 夾雜著青瓜口味清新。



燒美國牛肋骨配焗薯粒、黑松露菌燒汁 $275
選了七成熟, 上菜時已被切開一件件, 很細心, 食客一口一件, 吃得方便, 配有芥末醬和黑松露菌燒汁, 不吃辣的我, 愛蘸燒汁吃, 黑松露味令牛肋骨味道提升。


七成熟送上來似乎頗熟的樣子, 看似有點乾, 擔心它會不會靭, 吃過一口後便放心了, 吃和看有時是兩回事, 牛肋骨肉仍然軟嫩, 保留肉汁, 燒得好香且牛味突出, 食肉獸灰熊很欣賞。
旁邊的配菜有煮得軟腍的紅蘿蔔, 以及我很喜歡的焗原個蒜頭, 攻鼻的氣味和辣感都沒了, 剩下香甜味道和蒜香, 軟綿綿的, 以刀叉很易取出。


我們點的菜一道道的上, 時間剛好, 邊聊邊吃, 甚為享受, 很怕有些餐廳出菜太慢, 或一次過上全部的菜, 趕不及吃只有放涼, 這裡吃的則是道道新鮮製作即食, 總括每樣食物水準甚高, 選材注重健康, 價錢合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