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甜入心 - 夢幻少女屋子 咸食有驚喜

9.10.16 (日)

好難得地因重陽節有兩日連放的假期, 今日決定不再在家發霉, 出外走走, 本來已鎖定去ikea, 再想想周邊有什麼好去, 忽然讓我見到九龍灣零碳天地有pinkoi手作巿集, 在九龍灣的一天就此鎖定。中午來到淘大商場這邊甜入心, 打算吃些輕食和甜品再出發。


我們一點來多到, 本來不太多人的, 我們入座後, 便陸續有人入座, 幾乎滿座, 想不到甜品店在午飯時段也這麼好生意。

踏入甜入心, 像置身愛麗斯的童話世界, 又有點台灣靚靚cafe的感覺, 無論什麼年紀的女性來到, 也被喚起那顆少女心。


我最喜歡這個角落, 如果玻璃外熙來攘往的人群, 和住宅高樓大廈, 換了郊外美景, 整件事便會完美了, 現在只能靠想像。


這個韆鞦也是很夢幻的設計, 很受歡迎, 由頭到尾都有人坐, 我們只能遠觀。


朱古力棉花糖機暫停, 旁邊自行取英式果茶, 微甜茶很香果味, 只是杯子很小, 要來來回回倒茶很多次。


這麼小的杯子, 兩口已喝完了。


黑松露撻 $32 - 菇菌類菜式是我的喜愛, 這款黑松露撻做得極出色, 切成絲狀菇菌炒香了, 加入黑松露醬, 黑松露味好夠, 又沒有難聞氣味, 放在薄脆的酥皮上, 非常美味。



蟹柳吐司 $32 - 其實我真不太愛吃吐司, 因吐司通常都偏硬, 可是這個卻是超鬆軟的, 料子亦豐富, 有蟹柳絲、青瓜、芝士、木魚絲, 新鮮即製熱辣辣。



韓式牛肉手卷 $25 - 隱藏版的美食, MENU上不見有, 因我事前做過功課, 問一問店員才有的。
手卷餡料有牛肉、蕃茄、青瓜、蛋, 看似簡單, 入口卻美味無窮, 飯的比例剛好, 牛肉醃過夠味, 偏肥的牛入口即溶, 蕃茄青瓜感覺JUICY, 配上的醬料似是自家製, 微微辣好惹味。



芒果吐司粒粒山 $48- 可能吃慣某些台式餐廳的粒粒吐司, 習慣粒粒是要脆的, 這個似乎是微烘過的麵包, 淋上的淺黃色醬是吉士醬, 吃太多真會肥, 芒果雪糕中規中矩, 芒果粒粒是即開芒果切出來, 好熟好甜, 總括這個甜品比較失色。


桃寶燕窩椰子 $48 - 之前來多是吃焦糖布甸椰皇子, 今次試試桃寶燕窩版, 到甜品店吃燕窩食品, 通常只是意思意思, 給一點點, 想不到這裡份量好大方, 桃膠和燕窩大約有4CM厚, 桃膠是平民燕窩, 和真正燕窩大約六四比例, 口感很相似, 都是本來沒什麼味道的東西, 靠冰糖來調味, 底下是熟悉又回味的椰皇水啫喱, 水嫩軟滑, 口味清新。




之前去過的是深水埗店, 令我很難忘的是店員的熱情招待, 想不到在牛頭角店, 也同樣有熱情的店員, 服務夠主動, 工作投入, 敬業樂業, 現時服務業特別是飲食業, 請人困難, 不知老闆如何都請到這麼好的店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