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鍾經略醫生激光脫毛

14.10.16 (五)

身上各種毛髮都很旺盛, 特別頭髮和小腿, 也有唇毛, 唯獨腋下比較稀少, 不知是否和學生時期曾去某大激光脫毛中心試做過有關, 如果是海膽腋下我也不能接受, 但稀少的我覺得沒什麼大礙, 而且我也不是model要穿bikini舉高雙手。但因某人很抗拒腋下毛髮, 少少也容不下, 他說可付錢讓我去做, 那我就去做啦, 不過腋下脫完毛也仍是會較深色, 色素沉積很多年, 如幻想脫毛後有白滑腋下便要失望了。

說到永久脫毛, 其實我比較想脫小腿, 因小腿毛生長得很快, 而且會生到好長, 我喜歡穿裙子, 常會見到小腿, 要頻密地剃, 最近有毛囊發炎的情況, 如果可以一勞永逸就好, 但激光脫毛要兩三萬元脫小腿, 實在不捨得。坊間都有其他稱聲永久的脫毛方法, 像我去的美容院就很喜歡sell我做e光脫毛, 網上略找過資料, e光脫二三十次也未必能脫到不再生出來, 美容院說小腿脫十次就無, 我當然不信她啦, 到時仍有毛就有其他藉口的啦。

要永久脫毛, 真正有效的, 一定是要做激光的, 而找醫生做, 會更有信心, 之前我找過鍾經略醫生做過激光脫墨, 一次就搞掂沒再生, 在此之前曾到不同美容院做過脫墨又再生出來。比較過鍾醫生激光脫毛價錢和龍頭激光脫毛美容院, 醫生可能會較便宜, 他是逐次計的, 脫腋下每次$1800, 隔一個月做一次, 做到無為止, 預3-4次完成。

先預約了時間, 姑娘電話中沒說要準備什麼, 第一次做激光脫毛有點緊張, 我上網看資料, 原來要一天前剃毛, 不可以即剃的, 幸好我有做, 否則就白行一趟了。到了預約時間準時去到, 但還是要等很久, 見一見醫生, 然後姑娘幫忙於腋下搽麻醉膏, 我穿短袖衫, 不用換衫, 只是捲起衣袖, 也有少少不便。

待麻醉藥發揮功效後, 便入治療房, 醫生先用冰敷, 再打激光, 只需閉上眼, 沒有蓋子遮眼, 邊打醫生邊問痛不痛, 頂唔頂得住, 我覺得只是少少痛, 像是橡筋彈, 或輕輕針刺, 每下痛都短暫, 完成一邊後冰敷, 再做另一邊。全個過程連等候差不多2小時, 臨走我R了一盒濕疹膏作贈品, 付錢後什麼收據也沒有, 我也忘了拎, 有點大意。

鍾經略醫生診所在中環, 有做一些美容項目, 如果有需要, 或者都會找他。

網上找到, 兩大脫毛中心2016年價錢比較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