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漂染HIGHLIGHT髮尾

7.6.16 (二)

數年前很喜歡整負離子, 近年少了, 偏愛染髮為頭髮加添色彩活力, 這麼多年來都長髮, 其實也想試試短髮造形, 可是灰熊說不喜歡, 唯有擱置, 繼續玩我的色彩。

這次想嘗試在髮尾漂染, 因為我喜愛的紫色, 要漂過才出色, 在友人介紹下, 去尖沙咀的Hhairdressers 整髮, 髮型師是Max, 先漂髮尾, 坐了好長時間等候, 再染全頭。本來頭頂的布甸頭沒有了, 換成了深啡色, 底下髮尾自然漸變紫, 漸變的效果令人滿意, 只是紫色比我預期的深色, 而且偏向藍, 髮型師說48小時內不能洗, 之後洗幾次後顏色會比較出, 而且建議選用鎖色的洗髮水及護髮素。洗了多次後, 還是介乎藍與深紫之間, 或許怕我做文職, 用色不能太突出吧, 我當時說不想紫色太鮮。

漂染和剪髮價錢要九百多, 剪髮方面比較一般, 剪到頗碎, 令我頭髮長期處於亂和撓, 剪完時髮型師用直髮夾夾過, 髮型當然是很順滑和直, 但洗過後就失控了。





最近喜歡弄一些辮子造型, 學會了整瀑布辮, 感覺蠻有仙氣的。


還有這個三手辮側辮, 簡單又可愛的造型。


後來急買了直髮夾, 總算似返個人, 不過因為懶和怕傷頭髮, 不是天天夾, 有時間或去街街才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