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2016 春櫻首爾 Day 3 - 石村湖公園 + 兒童大公園

5.4.2016 (二) 2016 春櫻首爾 Day 3 - 石村湖公園 + 兒童大公園

朝早在弘大famous lamb吃完早餐後, 便搭地鐵去忠武路租韓服, 這間Oneday Hanbok忠武路8號出口 KIA 3樓, 開放時間是10:00-20:00, 有分租4小時或24小時, 我選擇24小時不想那麼趕, 費用是w$26000, 預約10:30, 準時去到, 等了一會才有試穿, 建議盡早去, 因漂亮款式會被選走啊。

店員會幫忙試穿, 我選了兩款, 一款是粉紅色一層層紗裙有逢逢的效果, 但較肥, 另一款是紅色絹質相對較貼身, 穿出來好看點, 便選了後者。選好衣後, 便自行去另一區選頭飾和手袋, 其時那邊人很多, 我只求其拿一款頭飾便走了, 手袋就沒有拿, 反正有灰熊幫我拿東西。
Oneday Hanbok 店內情況, 入內要除鞋的, 影相所坐位置是等候區, 裡面是試衫區。


韓服展示相一坐一站兩張, 站起來是看到鞋子的, 它沒有特別配鞋子, 是自已穿的, 還好我的白色鞋和韓服色調很襯呢, 基本上白色蠻白搭, 是個不錯選擇。至於頭飾是一個簡單的頭COOL來的, 有少少吊珠在額頭。



我們先去蠶室站石村湖公園, 出地鐵站後大約行5分鐘, 很易找到的, 櫻花圍著湖栽種, 的確很漂亮, 可是櫻花太高, 人也太多, 很難影到人和花的近鏡, 要找一些較少人的位置, 才好影。行繞石村湖一圈, 風景大致一樣, 灰熊有點投訴了, 我卻不覺得厭, 因為我好喜歡韓國偏白色的櫻花, 灰熊卻說喜歡粉紅的。


















行完石村湖, 還有時間, 便去兒童大公園, 一出站便到, 免費入場, 這裡有兒童的遊樂設施、有少量動物, 有點舊, 櫻花也是很高的, 人比石村湖少一點。






拍到韓妹很沒公德心, 偷摘櫻花, 還戴在頭上, 真替櫻花感到可憐, 而且不只一兩個, 我想不少韓妹有這陋習, 像強國人, 可悲。





很喜歡這個位置, 這個相信是韓妹, 站過去, 感覺都有了, 我也立即拍了一張, 可是到我影時, 影不出這個味道, 畢竟我不是韓妹。











結論: 如行程太趕, 二選一的話, 建議去石村湖, 櫻花較多及密集, 如有時間, 去一趟兒童大公園也是不錯, 悠閒的逛逛, 享受一下公園樂, 有小朋友來這裡就更加開心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