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放空巿集 - 有得必有失

9.7.16 (六)

這兩天酷熱到溫度達36-37度, 令我很猶疑去不去中環海濱這個手作巿集, 最後還是決定起行。下車後步行至碼頭已好口乾, 正好遇到有人派茶, 立即去拿, 但一個人又撐遮又拿紙杯又拍照, 有點狼狽, 茶倒瀉了一點。


去到會場了, 原來是之前的荔園位置, 不用走得好遠, 旁邊是收費昂貴的海賊王遊樂場。



一入門口, 有攤位做promote, 幫他們在fb like page同share一個post, 就有禮品, 我選了沛公甜品雪條一支。


芒果味都幾香濃, 好消暑。


今日有百幾個攤位, 主辦單位預留不少地方作給人休憩之用, 又有live唱歌表演, 可是天氣太熱, 實在人不多, 而且大家也想行完快點走人。






手作攤位以本地設計為主, 主要以衫、飾物、皮革為主, 本來行這些手作巿集, 我很少買東西, 因為覺得比起連鎖生產的店, 價錢偏貴, 但今天買了兩樣東西呢。



標題有得必有失, 是因為我逛了一半發現介指不見了, 那是在韓國買的, 有點鬆, 不知在哪掉了, 回頭找了好久也找不到, 唯有放棄, 但同事我看中了一隻手作戒指, shanho jewelry出品, 是石頭拼砌的款式, 純銀, 價錢是$390, 相片中的中指戴著。


另外買了一個袋, flame微光出品, 黑白布料加甲蟲, 店員說因來貨布料很少, 只做了兩個中size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