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北海道白雪雪 DAY 7 - 機場購物。回港

北海道白雪雪 DAY 7 - 機場購物。回港

8.1.17 (日)

今日搭1610飛機回港, 沒有預備行程, 預算在機場才吃東西。
我們先在便利店掃芝士撻、牛奶蛋捲、沙律等新鮮食品帶回香港的。

這天早上喝高千穗牧場的紅茶牛奶, 有牛奶的什麼也美妙。


在這裡等巴士, 11:50上巴士, 13:20到機場。



長途車程, 多喝一瓶野菜汁解解悶。


在international check in後, 行十分鐘左右去國內線吃東西買東西, 本來想食一幻, 有十幾個人排隊, 據說一般要等半小時, 我們來不及了, 就隨便吃白樺山莊吧。


生雞蛋, 可以隨便用。




我叫的豆乳辣油拉麵, 多野菜很適合我, 但湯太稠, 麵較硬。



因為巴士比預期遲了, 吃完東西後只有半小時買東西, 好趕好趕呢。


到處都有LeTao, 紅茶朱古力蠻好吃, 也即場買了雪糕吃, 入閘後再見到LeTao有芝士蛋糕, 便買了一人一個, 好好味呢。




再補購這種提子餅做手信




原本想買這種湯麵, 但原來因它有湯, 不能hand carry上機呢, 下次要在寄倉前買啦。



這些朱古力粟米餅蠻好吃


白雪雪的北海道, 要說再會了!


最後衝刺上機前在汽水機買的, 超香粟米茶, 令我更對北海道依依不捨。


原本1610的機delay到1700, 聽說因為有件行李有尿袋。

在機上喝蕃茄汁


回程的飛機餐, 主菜普通, 但我喜歡那喬麥麵, 加上醬汁很對味呢。



這個沙律球也不錯, 灰熊不喜歡, 我努力食埋佢。


機上看了完整的一套電影「me before you」(遇見你之前), 實在太精采, 好好睇, 感人!

北海道之旅終於完結, 越打越簡單, 實在太懶, 見諒!
明年二月, 再見北海道, 那時將會更嚴寒, 要再認真點準備!

(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