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北海道白雪雪 DAY 5 - 旭川動物園 (上)

北海道白雪雪 DAY 5 - 旭川動物園 (上)

6.1.17 (五)

今日出遠門, 要早點起身, 7:15起來, 坐9:00的火車, 10:30到旭川。

今天出來又是落雪的天氣


早餐灰熊吃這家Lotteria, 是中價漢堡店, 但成品新鮮優質, 在韓國食過不錯的。




車程有1.5小時, 我們在車上慢慢享用早餐和休息。


灰熊的蝦堡, 好食!


我在便利店買的沙律, 補充纖維, 野菜蠻新鮮的。



北海道小林牧場物語, 來到北海道要飲奶就是了。


來到旭川, 出車站覺得好凍啊。看一看手機分區天氣報告, 嘩, -12, 怪不得了! 呼氣出來輕易出煙! 
幸好我們趕上10:40班次的巴士, 不用等太久, 這樣的單程巴士載客量有限, 我們站著至11:15到達目的地。


來到旭川動物園, 冰天雪地, 人不多, 大部分時間在戶外, 真的好凍啊, 我們也不是太有意慾去遊覽。


不過有個景點一定要去的, 就是企鵝巡遊, 灰熊很喜歡企鵝的, 他很期待, 我就一般啦, 覺得企鵝似鳥類, 我較喜歡毛絨絨的動物。






所以我要去北極熊館看


可是就見到令人心痛的一幕, 這隻北極熊好像有心理病, 不斷重複一系列動作, 無意識的, 是不是關太久抑鬱了? 很可憐呢! 安已不!




像真的公仔



有保護色的呢隻好得意, 留心才看到它, 像咪著眼般。


凍得難受, 也有點餓, 就去買野食去暖暖的食堂休息一下。




食堂的樣子


原來冰到手指都變紅了, 手在戶外暴露一會就會紅會痛, 很難回復, 連喜歡冰雪的灰熊也叫凍, 在戶外喝水也變成冰箱拿出來的水般。


隨便吃炒麵, 肉, 墨魚丸, 粟米, 味道一般。


望著室外雪景進餐



暖過身子, 又要出去闖啦, 見到有駝鳥。


這邊環境幾靚, 今天藍天與白雪, 其實幾心礦神怡。


小馬


見到羊咩咩係咁食草, 好似我咁為食!



黑面羊



金毛犬都有


金毛犬的窩



鹿仔


見到隻似熊貓的熊, 不夠訓嗎?
這熊和北極熊一樣, 像上了電般重複著軌跡動作, 可憐...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