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北海道白雪雪 DAY 2 - 二条巿場.往登別

北海道白雪雪 DAY 2 - 二条巿場.往登別

3.1.17 (二)

八點起身, 一看窗外見到白雪飄飄, 真的好美! 雪是用飄的, 不是像雨般跌下, 超浪漫的, 第一次看到下雪, 心情十分興奮!


落到酒店樓下, 見到咁聖誕樹的樹, 同地下軟綿綿的積雪, 已經要影一輪相先出發!


灰熊帶我來二条市場, 從酒店用走的就來到, 我們買了兩把透明雨傘用, 一把來自7-11 ¥
500, 一把來自wego ¥350, 7-11的較貴但較堅固呢!


好靚的建築, 充滿設計感。


我們隨便選一間吃早餐, 這間魚屋之台所, 因為滿座等了好一會, 我就冒雪自high影相拍片, 灰熊懶得理我, 哈! 等了一會有人帶我們去另一邊, 原來有分店的!


分店位置好迫, 好小....沒有偷拍人家..
因為今天我們出發往登別, 行李喼寄放在酒店, 但拿著一大袋東西出發, 只好拜託店員幫我們先保管。



我選了這個海膽三文魚子丼飯¥4300, 海膽超級幼滑、新鮮、甜、柔潤, 令人十分感動, 三文魚子則較細粒, 味道富層次。


灰熊的帶子海膽丼飯¥4000, 同樣美味。


這海膽飯令我們念念不忘, 好想每日吃一碗呢!


生蠔¥580/2隻, 好便宜,  味道亦十分新鮮, creamy度剛好!


埋單送上兩棵小的kitty朱古力


我們經過地下街返札幌車站, 灰熊喜歡用走的多過搭地鐵轉線, 我也沒所謂反正我腳力好。


在日本搭車真頗貴呢, 只是1小時15分鐘就¥4480了。


在出發前見到車站有雪糕賣, 又試下北海道雪糕先!



雪糕和牛奶是濃, 但又未至於很驚喜, 不知是否吃得太匆忙, 要趕車呢。


像電影中見到的畫面, 車廂外高高的禿樹, 伴著雪地, 如果拍到人和這樣的景, 就很美了!


很喜歡這suntonry的天然水, 味道帶點清甜, 在日本喝水不再淡戊戊。


來到小小的登別站, 已經見到有熊來迎接我, 心心眼!!


車站外有巴士往溫泉區, 巴士小小的, 人卻多多, 及拿著喼等, 本來巴士班次不密, 還好有加班車, 很快就能上車了!


從車站走大約5-10分鐘就到酒店, 後來才知巴士有站在酒店附近停, 落錯車了。


可愛大隻熊公仔


似乎是登別的卡通公仔


小羊咩咩石椅


我們就在這第一滝本館..對面的別館, 但同樣可使用本館的溫泉設施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