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北海道白雪雪 DAY 6 - 天狗堂雪糕。北海道壽司

北海道白雪雪 DAY 6 - 天狗堂雪糕。北海道壽司

7.1.17 (六)

很愛吃日式漢堡的灰熊, 每次來日本也要吃, 我也就陪他吃吧。
這間在Paseo West的漢堡扒店, 在下午沒什麼人呢。




他吃漢堡我吃焗蔬菜



在starbucks幫朋友買水樽


小籠包放題...看到都覺得飽滯。


接著到我自己的shopping時間, 灰熊幫我拿東西回去及休息一下。
我又來朝聖愛牌earth music & ecology, 這間是旗艦店吧, 好大間好多人, 貨量齊全又多, 買極都總仍有想買的衣服, 這間店的衣服設計是我的菜。


戰利品


瀨戶野菜(橙?)沙律醬汁樣子吸引, 價錢不貴, 但玻璃瓶比較重, 買了一支回去。
¥399


無意中逛到了une nana cool聯成一店的amphi品牌內衣, 款式蠻可愛又有特價, 就買了三件bra及一件黑色保暖內衣, 保暖內衣設計也很可愛呢, 有低胸v領, 叫人忍不了手。



bra百餘元一件, 實在太抵, 保暖內衣印象中二百多, 也值得。


在PARCO商場內的天狗堂雪糕, 是來北海道必吃雪糕之一。



雪糕是由吃有機牧草的牛牛的牛奶製成的, 筒身是由北海道米通做的, 雪糕牛奶味重, 筒身頗健康的感覺, 裡面有香而不過甜的紅豆及莓果醬, 和昨天的「町村農場」雪糕並列第一, 下次來都想再吃。

¥480



在超巿掃貨....

山頭火是出名的拉麵店, 都不便宜呢, 便利店也有售, 價錢一樣。


日清拉王拉麵, 只剩餘一個, 羊群心理發作, 一定是好野來的, 除非不是.....


又吃草莓...


這一款餅乾幾好食, 之後在759也有見過。



¥300 店買的東西


有用開的飛滋貼、fancl洗面粉、allie防曬補貨
沒湊免稅, 沒格價, 快快買就算了。


這間在酒店附近的壽司店, 常常都有人排隊, 24小時營業, 今晚行完街已九點幾, 時間較夜, 等10分鐘就可以入場了。



因為不太肚餓, 算是吃宵夜吧, 只叫了一點。
壽司的醋飯好濃味, 牡丹蝦超新鮮, 好有驚喜, 其他也有一定水準。


魚湯頗多魚, 味道鮮甜。


香港食喜之次好貴, 日本食較便宜, 這個原來用汁煮的, 甜甜的味道, 還是燒的較好吃。
二人埋單¥6150


7-11買的特別版lululun面膜


雪肌粹面膜也可一試


買了冬菇零食


好想食這個朱古力糯米滋, 可是因太飽, 最後放到溶了.....


但味道是不錯的


(第六天完)

2 則留言:

  1. 天狗堂雪糕真是來北海道必吃的雪糕,我就覺得非常之好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