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Goobne Chicken - 新口味.啖啖肉韓式雞丁.讚!

21.10.15 (三)

昨晚公司開會到11點半,回到家睡覺也1時半了,到清晨5時半電話響,同事打來,以為公司發生大事,但竟然為著小事打電話吵醒人,因為擔心和憤怒,久久睡不著,雖然今天是重陽節,早上也要上班,還要是頗忙碌的,只睡了四小時,一個字,疲倦!

下午去旺角,吃點小東西,再去友人Salon坐,他幫我修一修頭髮,偷薄和剪短少少長度,也分了另一邊界,因為他說我頭頂有一個地方無頭髮,最好轉一轉個界,一來可以遮掩,二來久不久轉一轉界,對頭髮也好。

下午待他完成工作,便早點去吃東西,因早吃可早點回家休息嘛。知道尖沙咀火紅的韓國烤雞店Goobne在旺角開了分店,而友人又喜歡吃雞,就和他一起去吃了,本身這間店在尖沙咀極多客人,要排長龍才能吃到,而我們下午去,不用預約不用排隊,可以舒舒服服靜靜的吃,早吃晚餐也有早吃的好處啊。

一踏出升降機, 就見到真人這麼高的紙牌, 是Goobne Chicken的代言人徐康俊、姜素拉, 
形象健康的美男美女。韓國食店喜歡聘用代言人來健立品牌, 香港的就很少了。

餐廳外準備了一排長椅, 讓等位的人可以休息一下, 很貼心。

餐廳才開業半個月, 裝修很新很美啊, 一進來便嘩嘩聲說好靚呀!

餐廳的裝修用了淺啡色木為主, 很自然的田園風, 也有家的感覺。

這間隔牆用上屋型作假窗戶, 一來形成通透感, 二來可作裝飾, 好可愛啊!!

我最喜歡這一邊的大窗戶, 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很開揚舒服, 雖然樓色為主, 但能看看外面總是好的。

而室內亦有綠色植物點綴, 令平常對得耐電子產品的眼睛可以放鬆一下。

原來最近出了新產品, 有蜜糖咖喱雞和 像有脆米外層的烤雞粒, 兩個都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令人心大心細, 兩個人吃雞只能二選一。

MENU也有木底襯托, 貫徹田園風。

MENU裡圖片很大的想必是招牌菜式了, 相片影得好美呢。

吃烤雞, 必先要叫飲品來相配, 餐廳仍未有酒提供, 可能酒牌還未取到, 可惜呢, 上次尖沙咀店過過Somersby Apple Rita 好好飲, 這次就唯有喝無酒精的了。

Shark Blood Rita $58 血腥鯊魚特飲

這個Shark Blood Rita是新出的, 現在做promotion, 原價$78, 特價$58, 有酒精版和非酒精版, 如果有酒的話我會選酒精版, 感覺抵D。

餐廳沒介紹Shark Blood Rita是什麼口味的飲品, 很神秘, 來了後見到杯子大大杯, 裡面有不少碎綿冰, 冰涼清爽, 而味道是微酸微甜的, 我形容不到那個味是什麼果汁味, 說是波子汽水又不太像。

恐怖的事來了!! 鯊魚漸漸的吐血了! 難道之前吃人了???
原來那個血是草莓味飲品.....呵!!

鯊魚藏著一點飲品在身子裡, 所以實際這杯飲品是不只一大杯, 比一大杯更多! 所以也好抵飲!
喝到底待鯊魚吐出所有魚, 便可以拿它出來見到它兇猛的樣子了, 其實是可愛多於兇猛呢!

Grapefruit Smoothie $58 柚子沙冰 

另一杯, 柚子沙冰, 冰量相對的多, 滿滿的堆成小山, 杯內的冰也密集!
味道和鯊魚那杯有點似, 都是酸酸甜甜的, 會較酸, 而柚子味也特有一點微澀, 但整體很容易入口, 很清新。


海鮮鍋巴湯$190
青口、魷魚、蝦等海鮮和香脆的鍋巴組成的辛辣滋味濃湯料理


鍋內有兩隻大蝦, 十隻青口, 及有一些雜菇、雲耳、洋蔥、筍、紅椒、青椒、有殼小蝦等食材, 湯鍋熱辣辣的, 可以先吃料再喝湯。

雲耳很爽口, 菇菌味道香濃, 鍋巴早就浸了一點在湯中, 未能全身保存香脆, 而鍋巴本身不太有味, 我便索性將它溶於湯中, 形成湯飯的樣子, 鍋巴有點黏黏的口感, 蠻有趣的。

隨鍋附上兩隻碗及匙羹, 匙羹銀色閃令令又有一定重量, 似乎是高級貨色, 幾靚的。

鮮蝦大大隻, 蝦肉呈橙紅, 肉質彈牙而嫩滑, 滿滿鮮甜味, 是十分新鮮的蝦隻。

青口更是驚喜, 質感柔軟而味道鮮甜, 猶如在海水中新鮮撈起煮食一樣, 一般青口多是雪藏而淡而無味如嚼蠟的, 這裡的就不會。友人不愛青口, 我一人吃光十隻, 呵!!

這個湯底我亦很愛!
和韓式魚糕湯的湯底很像, 但味道更加鮮甜, 很濃郁的海鮮味, 質地較濃稠, 但喝下去出奇地順口, 有點少辣, 是胡椒那種辣, 辣得很過癮, 令我一碗接一碗的喝, 直至喝到底。


韓式雞丁 Rice Chunch Chicken $140

每一塊雞丁外皮烤得金黃色,口感超級酥脆,外面裹了糖脆漿還有花生碎再加上甜甜辣辣的醬料,是韓國烤雞的新進化。

像其他烤雞一樣, 配上酸蘿蔔, 既開胃又可以減少吃肉的膩滯感。
可以看到酸蘿蔔份量不多, 實在不太夠吃, 所以我膽粗粗的說想要多一點, 就得到多一碟了。


韓式雞丁外皮酥脆甜甜的, 醬汁均勻地佈滿每一塊雞的任何角度, 加上花生碎增加口感, 內裡的雞肉嫩滑而不乾, 而且無骨啖啖肉的吃, 最適合我這些超級懶人! 雞丁只有少辣, 不太吃得辣的人也不怕呢! 而且烤雞的確沒那麼上火, 吃完都不會喉嚨痛呢!

雞丁中附上不少年糕條, 年糕口感煙靭而爽口, 又不黏牙, 友人說好好吃, 我就將大部分年糕交給他了。我和友人喜歡吃的東西不一樣, 那正好不用爭吃, 各取所需了。

上次去尖沙咀Goobne Chicken的印象不太好, 很黑很吵, 想不到旺角店感覺完全不同, 走小清新的風格, 田園風得來帶有韓味。而和尖沙咀店一樣的是都有很多韓國人店員, 令人有身在韓國的錯覺, 來這裡要準備說英文或國語了, 當然, 吃東西最簡單是手指指, 沒有難度。另外, 這裡的音響音質蠻好的, 聽著這裡的韓歌是一種享受。

這次再返Goobne Chicken, 叫了不一樣的食物, 兩樣都很美味, 飲品亦很解喝解辣, 又不過甜, 這次我會給回它一個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