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三十六度高溫下的 ~ FUZE TEA 午後巿集

8.8.15 (六)

在香港站吃過K-ROLL, 就出發往碼頭那邊的海濱公園, 今天的天氣十分焗熱, 因為颱風打不成的關係, 有三十六七度, 很誇張, 是香港有記錄以來最熱的!

但偏偏這最熱的日子, 就有戶外的活動, FUZE TEA 午後巿集在中環舉行, 因只有兩天, 想去的也要冒著炎熱去逛逛了。

巿集原來在荔園的旁邊, 由碼頭行去也要十分鐘, 在酷熱下特別覺得遙遠。

由往碼頭的天橋出發

去到巿集, 我喜歡這隻........狗! (好像是)

大會的插畫及汽球幾靚呢

現場是這樣的, 又曬又熱, 攤位又多人, 考驗人的耐性及忍耐力!
女生還好, 怕熱的男生該會發脾四吧!

今次的攤位賣的東西都頗特別, 和之前JCCAC的手作巿集的不同, 很多未見過的東西, 而東西多是杯碟、手飾、布袋、貼紙、衣服、皮革、POSTCARD等....有些是台灣來參加攤位的, 這麼遠過來很有誠意!

靚靚的杯碟

POSTCARD及布袋仔

設計幾特別的

有聽LIVE唱歌的地方, 可是我們沒時間。

賣皮革、衣服等

很有心思的手作掛飾

我喜歡這個檔位的東西, 很可愛!

小貼紙、小襟章、膠紙等

遮、薄仔、很多小東西...

另一檔的POSTCARD...有些搞笑語句襯可愛公仔...

草泥馬帽, 我的最愛, 呵!!
要四百多元一頂...

我愛右邊的熊頭

終於逛完了.....值得一來!!

順路經過旁邊的荔園, 開了一段時間也沒來過

綠箭掟階磚, 我對這有點印象

聽聞掟中也只是有綠箭, 純粹好玩! 哈!

恐龍屋...好像是鬼屋!
日光日白的...

小露寶...不是我的年代...但這樣擺幾靚!

掟蕉入大象口, 好像蠻好玩的!

我買到了來自台灣的一對襪$45
覺得顏色蠻特別的, 買的時候已是last one, 送了一個很可愛的紙袋!

紙袋背面都好打耳呀

逛完時間剛好, 我們搭船回尖沙咀下午茶, 既便宜又快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