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2015 春遊東京 Day 4 上野、池袋 (下)

2015 春遊東京 Day 4 上野

                                   25.4.15 (六)

從東京站去上野, 要在銀座轉車, 轉車後, 牛先生無端端發牛脾氣, 說他問我去哪裡, 我騙了他, 就在車上喋喋不休, 其實只是誤會, 本來開開心心, 被他弄得我很生氣, 未到上野我就落車, 出閘, 又跑來跑去, 又哭, 他追著我, 混亂間不見了一日票。

最後就嬲嬲地咁逛上野, 都沒什麼心情, 也不理他。
他就最喜歡這樣, 有事不拿出來談談, 自己收埋收埋, 想來想去自己去到結論, 一說出來就生氣, 就要炮轟人, 又不聽人解釋, 自己有自己說, 這真是牛脾氣, 討厭。

街上的蜜瓜, 味道一般 ¥100

os drug 在這買了好多藥, 價錢比其他藥妝店便宜。
店子很迫, 牛先生說見到有個男人想用下身頂我背面, 他嚇跑了那變態佬。

上野好多人呢
其實上野不算很好逛, 只是買少少手信, 街邊賣的東西質素一般, 像女人街。

到這開始肚餓了, 來吃八爪魚丸。

款式都是類似的

¥650
還是原宿那些好食點, 這間也好過香港的吧

在便利店買個雞蛋布甸吃

這間比較少見的便利店買

味道也不錯, 但我只吃了好少。
因為逛街給牛先生拿著, 他就給我吃光了。

日落了...這樣又一天了。

有人在街上唱歌

由於念念不忘那海膽...

這裡的海膽也很好吃.....看到相片也想再吃呢!! ¥500

皇帝蟹長蟹腳 ¥2000 好似幾抵, 買了一包回去吃。

最後一站在上野想逛多慶屋, 在地鐵站附近發現這紫色的一棟, 但去到發現沒什麼特別。
後來上網查, 見到一個地鐵站之隔, 有傳統版本的多慶屋, 因為太累不想行, 就搭地鐵去。

有些價錢相宜的生果

這芒果蠻貴的, 到底是否真的好吃, 令我們很好奇。

買了一個回去吃, 香甜, 都沒想像中的難忘。¥1680

這黑糖梅酒都想帶走, 但太重了...

買了這昆布。

我蠻喜歡這種沖繩海藻, 就買即食的試試。

平靚正, 用來做手信。

哥哥說到百貨公司的壽司好得, 我們都回到池袋後, 都買一盒魚生飯來試。

但結果是令人失望的....不好吃! 不新鮮!

池袋酒店附近有間迴轉壽司店<天下壽司>開到好夜, 常常都見到很多人, 令我們去試試。

平價壽司, 只吃了¥810
質素不能要求太多, 以價錢來說合格有餘。

酒店附近的青森蘋果¥158
樣子好像比較遜色

在上野買的蟹腳, 好長啊
¥2000 好像還有便宜一點

高過小熊, 味道蠻鮮的, 有蟹味, 好食!!
我們特別在多慶屋買了一把剪刀剪開來吃!
山長水遠拿回來都值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