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2015 春遊東京 Day 4 築地壽司。東京駅小熊學校 (上)

2015 春遊東京 Day 4 築地壽司.東京駅小熊學校

25.4.15 (六)

晨早起身, 搭地鐵去築地巿場站, 大約半小時車程, 都不算很遠。去到築地巿場大約九點, 不算太早, 因不打算排最多人的壽司店, 覺得就算好食少少自己也未必分到, 不如去到隨緣算了吧。

好多間壽司店都有不少人排隊。

隨意選了丼匠, 不太多人, 排一會就吃到。

基本上款式都是那些的了。

刺身飯每碗¥2200, 規定每人要叫一碗。

覺得這碗魚生飯沒什麼特別, 沒亮點!
連美利登也比不上, 浪費錢! 築地的魚生不外如是!

最多人排隊的是壽司大及大和, 旅行時間寶貴, 才不要這樣排!
而且戶外站著排又很辛苦!

燒玉子

牛先生買來試試
燒玉子未算太juicy

築地巿場的環境

有點口渴, 牛先生機按咖啡機。

咖啡配上一些碎冰, 味道都ok。

本來我們想行去築地站走人, 路程有點遠....
幸好沿途發現原來還有"築地場外巿場"可以逛, 還更多東西吃和買, 我們很後悔在築地吃了魚生飯, 又不好吃, 又已經飽了沒能試其他東西。

烏魚子, 好平咁喎!

這些小零食也不錯

買了這堆東西

脆卜卜煎餅的好像很好吃

見到原個海膽, 兩眼發光! ¥800 一個幾抵喎!

味道十分新鮮甜美, 海鮮一看就知道柔軟的質感。

這裡有個小休息室, 有飲品賣, 有位坐, 在外買了東西可帶到這裡吃。
因為好多都是街邊即買即食的, 累了的話在這坐。

原隻海膽那間買的, 燒海膽+帶子 ¥700
海膽沒原個的新鮮

鮑魚¥1200, 也比較普通。

這個在路中心賣魷魚絲, 似乎也頗受歡迎。

白桃雪糕¥350

又試一杯, 又是沙冰狀的感覺。

生蠔¥300, 有這麼大隻! 味道都新鮮!

還有其他種類的生蠔

再吃多次¥700 燒海膽和帶子, 這次海膽更差...

蟹仔...買來做手信

東京的街都好多樹, 春天了, 還未長回葉子。

今天用一日乘車券¥1000, 好像機場買for遊客的會便宜點?
我不太搞得清楚...

來到東京站, 東京站是個大站, 找一番街都找了很久...

東京駅一番街是由很多卡通商店組成, 我本人對卡通沒太大興趣, 除了小熊學校, 所以, 我是特別來潮拜小熊學校的!

鬆弛熊都好多人喜歡的

我愛的小熊學校, 十週年了!

這裡又見calbee

有薯片吃, 不過我們肚子沒容量了。

見到我夢寐以求的小熊學校專門店了!
有些產品是限定在這賣的!

限定商品有這些

香薰及護膚品

店內陳設

又是iphone6 case, 及一些公仔

這裡有些套裝

杯子、鐵盒、花花+公仔

戴帽的jackie幾型格

月亮那個藍袋子也蠻美的...怎麼我沒買!!

jackie毛巾和公仔們

有少許廚房用具

飯盒和杯碟

掛飾

限定版的袋子

最大隻的jackie在頂

手繪的也很可愛

我買了這些東西

價錢

jackie在牛背上變魔術?

東京駅一番街有這些卡通

這間賣喼的, 看似很高級

有些貨品做特價

店名是sac's bar
牛先 生在這裡買到了一個半價的喼, 半價後¥9720

潮拜完小熊學校, 打算離開, 偶然發現東京站相 連一間百貨公司, 有香蕉蛋糕賣, 又買了。

有好多款式

這隻jackie不是今天買的, 但今天帶了它出來玩, 結果...我們好多東西, 要拿著走。

可能連續睡得不好, 在這百貨公司已很累, 在等升降機時休息一下, 順便整理一下東西。

(待續)

3 則留言:

  1. 哎呀﹗東京一番街無我最鍾意的Monchhichi>_<想問東京一番街的小態專門店的產品,和你早前買jackie的店,那間產品多新款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Monchhichi好似kiddy land有??
      小熊的店我去了東京站, 原宿, 吉祥寺, sunshine city...每間貨品都有點不同, 當中我覺得吉祥寺coppice (都是kiddy land) 產品好像比較多呢~

      刪除
  2. 上網check過原宿kiddy land有monchhichi,吉祥寺coppice好似無monchhichi,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