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傳麵世家 - 元朗隱世清湯腩

17.8.15 (一)

由於昨天行程豐富, 已經預先拿了今天補假, 可以休息一下, 雖然說是休息, 但睡到近中午, 出外吃飯, 買菜煲湯, 再洗衣服, 忙完一輪都下午6時了, 又再休息一會, 很快就過了一天。我需要更多時間, 在家攤抖、上網打blog、看戲等, 我最愛做宅女的了。

今天中午去元朗, 找尋"傳麵世家", 原來就在我平常買菜附近的小街中, 平日下午2時半, 餐廳都幾乎滿座, 生意好得很呢!

來到傳麵世家, 茶餐廳的feel

有報章介紹, 多了一份信心。

要了筋腩幼麵$34 牛腩和牛筋的比例大約各佔一半

牛腩確是炆得好軟嫩易咬, 連阿婆都吃得到!
這實在難得, 平常我都很怕吃牛腩, 因為很多都會吃到有渣, 而這裡的就不會了。

而牛肋則帶有少少爽口, 不過也不會硬, 都有好多塊, 可補充骨膠原。
不過整碗味道和湯也是偏咸的, 比較重口味。
而麵有梘水味, 我本人不太介意, 爽口度可以。

跟麵加$7 有飲品, 要了豆漿, 豆味不濃, 而且偏甜。

下次來想試試蘿蔔, 因為地點方便, 還是可以再來試試其他食物的, 不過就不能吃得太密, 否則攝取過量的鈉, 對健康不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