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2016 夏日團遊京阪 - Day 5 Rinku Premium Outlet

2016 夏日團遊京阪 - Day 5
31.7.2016 (日)

來到最後一日, 行程簡單, 早上十點出發, 往Rinku Premium Outlet, 先吃早餐, 麵豉湯、蕎麥麵、西蘭花、薯餅、炒蛋、麵包、醃瓜, 喝杯西柚汁, 豐富多樣, 味道也不錯。


逛outlet時間是11:00-15:30, 上次一小時內跑完outlet, 心想在這留4.5小時太久了吧, 但悠閒的逛逛周邊的商場, 以及吃點東西, 原來時間也不太夠用呢, 可逛的商店太多了。


我們先逛outlet周邊的東西, 灰熊和朋友去這sports depo逛, 我在附近7-11便利店, 及一間集電器及零食一身的商店逛完, 再到附近的商場。


我便利店買到咖喱口味卡樂B


行程中唯一的Haagen Dazs 這次吃雪糕意欲不大, 而很少見到口味特別的, 這是栗子紅豆焦糖味, 感覺也不錯吧。



便利店買的小牙膏, 方便出行用, 價錢很便宜¥91。


再買柑桔味水喝, 這大賣場較便宜 ¥88


蝦餅 ¥100 適合用來做手信


Shoo La Rue 是在outlet附近 的商場, 現正在做減價。


買了這花花帽子 ¥1483 (有40% off)


商場地下有間藥房, 可最後掃貨。


記得友人推介這沐浴乳, 買包補充包用用看。¥248


旁邊有seria ¥100店


熊本熊袋很吸睛


有一堆熊本熊系列


我買了little twins star 匙及叉給友人做手信, 設計精美。


我所說的商場就是摩天輪底這個


在商場food court隨便吃個午餐, 灰熊選吃這一間。




大阪燒餅 + 炒麵 ¥840
章魚丸6粒 ¥320
味道一般吧.....


最後預留一個多小時, 回去outlet血拼, 也是分頭行事。

見到可愛的北極熊tee, 拍個照吧。


在outlet收穫包括一件mystic粉藍上衣¥1900 (有4折), olives des olive白色ruffles上衣(左上)¥1706, 黑白間貓貓短上衣 ¥1166。



到集合時間, 在車上又等了幾個字, 因等和找一團友, 年輕的團友無開電話, 令人很擔心, 後來得知原來他自行到了機場。

去到團體check in完成, 我跑了2樓兩間便利店 family mart和lawson最後掃貨, 兩間便利店相距該超過100m, 時間又不太夠, 真要用跑的。

然後入閘後在免稅店買了左邊的果仁朱古力 ¥800 和 香檳royce朱古力 ¥720。


搭shuttle train去登機位。


我們的機有點delay, 在大堂坐著, 吃一件芝士撻, 很好味...
這盒子是我自行帶去的, 用來裝這些蛋糕很方便實用。


我們在黃昏時間18:30左右起飛, 在機場大家的座位大混亂, 又要和別人調位才能坐在一起, 這次我們也沒有窗口位, 還好有團友很好人讓我坐了窗口, 在雲端上欣賞了一個非常美的日落景色。




看了美人魚的結尾, 再看賭城風雲3, 看著有點眼訓, 其實回程坐廉航的話必定睡到豬一樣, 只是坐國泰可看戲才撐久一點, 小睡了一會扎醒望一望窗外, 驚見出現夢幻絕美的夕陽餘暉, 藍白橙紅各種顏色收窄成一線, 隱若看到雲下風光, 這一瞬間, 令我覺得像到了塵世間的天涯海角, 令我想起, 離開了世界的人, 他們會是在哪裡呢? 會是在如此美好的地方嗎?

腦中響起五月天的如煙:

耳際 眼前 此生重演 是我來自漆黑 而又回歸漆黑
人間 瞬間 天地之間 下次我 又是誰


定一定神, 回到現實, 來到吃飛機餐的時間。一個雞一個牛, 比去程味道好多了, 牛像吉野家那種, 薄薄嫩嫩的, 雞很滑汁料豐富, 配上蔬果粒沙律, 灰熊照例給我吃。



最後一日團友在百貨公司幫我們買的果粒糯米滋 ¥1500


大大粒包著提子或草莓, 糯米滋皮很軟糯, 薄薄的包著鮮甜水果, 著實不錯。


補充今天在7-11便利店買到的一風堂碗麵, 與之前買的粉絲和烏冬一起拍。
補充 春雨粉絲價錢是 ¥273 有12小個


五天團遊京阪完結, 這次旅遊沒吃很多好東西, 也因身體問題未能盡興, 不過能夠去旅行, 出去走走總是開心的, 最重要是兩小口能連續相處五天, 這就是我們喜歡旅遊的原因吧。

(全部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