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Star Beauty - 由gel甲團購到購買美容plan


話說早前經團購購買soak off gel甲服務, 尖沙咀有間叫star beauty的$188/3次, 十分之抵, 預約了旅行前做第一次, 效果都不錯呢。

可選雙色+ 6隻貼紙, 效果光亮, 且持久, 不容易脫落, 3-4星期後我見有少少撓起, 有點不舒服, 自行在家以手+磨皮機, 也可自行清走gel甲。

原來團購還包了一次免費試做facial, 以及修眉, 也預約時間上去, 都預料她一定會sell, 也說是那天才有優惠什麼的, 試了一個中藥facial和眼部磁叉按摩去黑眼圈的, 兩者感覺也是普通, 好像很快做完然後倒膜, 黑眼圈效果則即時有改善一點點。

本來都不想join, 因說要先付$400, 再每次facial 扣, 我覺得他們的facial價錢是overpriced了很多, 例如中藥去黃facial, 只是普通清潔針清+倒膜, 也要$980, join plan後也要$198, 不太能吸引我。

後來見我不太有興趣, 便提出可join $2000 plan, 但每次要扣貴一點價, 我仍不太有興趣, 便改為可扣$4000 plan每次的價錢, 我仍考慮, 便提出可送3次e light脫唇毛, 再加一次生日優惠, 可選45分鐘全身通淋巴, 至此我覺得有相當的吸引力, 送的這兩樣估計夾埋都值$1000, 其實剛好我已沒有facial plan做緊, 舊的那間plan完了, 不再提供按摩服務, 便暫時停止了。

所以, star beauty雖不算很舒服很滿意, 但也暫時粗粗地做住先吧。




普通人手facial扣 $198, 用機做v面/無針破壁等扣$298, 眼treatment扣$99。
就用這二千元慢慢試不同facial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