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西班牙 Roll'eat 環保食物袋 麵包袋 Boc' n Roll款式

早知在報章得知有 西班牙 Roll'eat 環保食物袋 這新產品, 因我常常出街食飯, 常有吃不完需要打包的時候, 便對這個產品很有興趣, 後來見團購開賣, $65/個, 便買來試試看。

報章資料如下: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special/art/20160309/19521212

其實去拿貨時也有波折, 商戶在旺角嘉富商業中心, 在可拿貨期的初頭, 去旺角時想去取貨, 未到商業中心已見人龍, 原來排隊搭升降機, 然後上到去17/F排隊由後梯一直落去不知到幾多樓, 我在15/F放棄逃出, 因難以估計取貨時間, 又約了灰熊整電話和吃飯。估計是此食物袋賣了數千個, 那些人該是取這款袋吧。

之後第二次去, 人流少了很多, 排隊只排一至兩層後梯, 半小時內已可取貨, 終於到手了!

原包裝是這樣的, 輕巧的扣在一張咭紙上

打開來, 裡面是防水層, 有點滑滑的, 用完後要打開洗, 然後晾乾, 在家洗的話, 也不是問題。
質料比我想象中薄和輕巧, 帶出街沒負擔, 比傳統的食物盒慳位, 但不能盛載太多汁的食物和湯料就是了。

有一晚在外吃飯, 吃剩了麻醬冷麵, 剛剛好可派上用場, 在場的朋友也對這食物袋很好奇, 也有點擔心是否會漏, 但我對它有信心!

包好了, 好實淨, 拿到回家一點漏也沒有。
要注意, 這袋不可以放入微波爐, 要加熱的話要先移去其他器皿。

我還有買別的款式, 稍後拿到貨再分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