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生日遊迪士尼 - 與灰熊的開心奇妙旅程!

5.1.16 (二)

生日前一晚, 和灰熊去深宵食堂晚飯, 然後各自回家, 當我吹完頭正準備睡覺之際, 收到灰熊傳了個video唱生日歌給我, 原來已在我家樓下, 差不多到十二點, 要和我慶祝生日。

BreadTalk買的芝士朱古力蛋糕, 芝士味比較輕柔, 沒那麼膩。

比較特別的是這支靜岡蜜瓜酒, 很美味, 灰熊說在東涌一間OK買的, 我沒有見過呢。

還有禮物收呢

是Tory Burch 的手袋
其實男生送手袋給女生很冒險, 女生喜歡的手袋款式很難估計很難觸摸, 何況是不太熟的, 更加不知其喜好。
這個袋, 有一點點成熟。

我一早說了生日想去迪士尼, 因為海洋公園生日免費的關係, 這些年去海洋公園的次數很多, 迪士尼卻沒有真正玩過什麼, 生日去迪士尼雖沒什麼優惠, 但對自己來說比較有新鮮感的地方, 又有童話感覺, 也有興趣去呢。

可惜天氣不似預期, 天文台說間中有雨, 意思即是會有頗大的雨, 落雨去迪士尼很掃興又唔抵, 所以想過取消, 但又不知去哪裡好。今朝和灰熊有點誤會, 最後決定照計劃去東涌等, 10:45到東涌。原本想應該在東薈城隨便吃個早餐, 但灰熊說搭的士去食, 原來帶我去馬灣新村的Co Co Cafe吃西式早餐。

一坐下來, 店員就跟我們說, 今天蛋賣完了, 沒有蛋吃, 早餐沒蛋吃, 令我們有點失望.... 但轉頭她竟回來說, 又有了, 可以叫蛋...難道這是生日的magic??

$30 有牛油多士、炒蛋、炸魚柳 + 螺絲粉, 配上熱朱古力, 十分抵食!
牛油多士烘到微脆, 但有一片較燶, 炒蛋都幾滑, 炸魚柳不會好熱氣的感覺, 份量幾多, 光吃這碟都飽。
螺絲粉是蔬菜清湯底, 比較簡單, 飽肚之選。

灰熊同我吃差不多的....他說想叫太陽蛋, 但不知怎的叫了炒蛋...
豬柳漢堡扒好juicy唔乾的

我們從東涌搭去欣澳, 轉迪士尼線, 今天很少人呢, 可以拍到空空的車箱。

本來想過十點開門就去到, 玩一整天, 但衡量過應該不太多game我想玩, 理應不用玩整天, 遲一點去也可以, 我們大約11:45去到, 灰熊有朋友有免費入場票, 拿了後就免費入場, 省了成千元, 太好了, 呵!

入場時問職員有沒有生日襟章派, 原來在入場後去客戶服務中心拿的, 到了中心門口已有職員站崗, 說出想要拿襟章, 不用查証件, 即時就給我了。

入到去暫沒下雨, 我們先去反斗奇兵大本營玩機動遊戲。

很喜歡這些大大粒的彩色燈泡

這個....原來好有離心力, 頗驚的, 有點像海盜船的感覺, 在半空停留後向下衝的感覺很無助, 玩一次就夠了。

遙遠的雷霆傘兵game, 是有點高, 畏高的人會驚怕, 但只是上上落落, 不太快速, 可以看看風景, 蠻不錯。
那時剛剛有點雨, 原想著有大把傘不會淋雨, 可是原來傘中間是空的, 可惡。

我們到灰熊山谷, 冒著微雨玩了一次礦車, 先向前, 再倒後, 再突然加速向前, 蠻好玩的, 待好天再回頭玩過。

由於雨太大, 我們只好到商店逛逛, 蠻喜歡這隻duffy的, 那個背包特別得意, 適合小朋友用。

有一系列tsum tsum的公仔

捉到了兩隻熊

原來duffy是男的

shellie may是女的, 毛色也有點不同呢, shellie may的毛偏粉紅色。

下雨的大街

有人扮我之前去日本拿著熊頭拍照, 我也拍起來。

冒著傾盆大雨, 等米奇出來影相, 雨大得連雨傘中間都滴水的。

米奇米妮拿著透明傘子出來

小小世界維修中, 未能進去。

下午3點半有下雨版巡遊

卡通人物在車子中跳舞

好搞笑, 在車子中都要穿雨衣。

不知是否下雨版比較簡單, 很快就看完了, 人群跟著車送他們走。

我們去了玩「馳車天地」, 是在路軌踩油和剎車, 也很簡單, 不過當時又落微雨, 不太好玩。玩完後我驚覺不見了電話, 好像玩馳車前還在的, 回去問職員, 說幫忙找找, 一會後找到給我, 還謹慎的叫我開電話証明是我的, 找到這一刻實在很驚喜, 如果不見了電話太sad了, 還要在生日這天, 餘下時間玩什麼都無心機了。

之後去了坐船

去看森林的假象、假猩猩等, 有點無聊。

見暫無下雨, 回去灰熊山谷玩多兩次礦車, 第二次開始沒什麼感覺了, 因為都知道是會怎樣, 最後一次比較搞笑, 有兩個說普通話的男生坐我們後面, 旁述說好恐怖呀, 好快, 嚇死我了...笑死我們。

有點口渴, 就買些東西吃和喝, 普通一支水也三十元, 果汁也是三十, 果汁比較抵吧。

有一杯叫金泉的飲品, 配上薯條炸物小吃 $78, 也可接受。

這杯飲品有粒發光冰粒, 冰應該是假的, 幾靚。
味道是橙汁味, 有爆珠在底, 都幾好味。

兩隻大蝦及薯條都新鮮熱辣...
不過食完野又有點口渴, 這該是故意的吧。
但我們都沒再買飲品, 就這樣頂到晚上八點幾走。

下午雲霧全散去, 出現了藍天白雲, 好神奇呢!



迷離大宅, 入去後是坐著車轉來轉去看東西, 但對大人來說是頗無聊的。
大宅的外觀倒是很美, 很適合拍照。


黃昏的大街

花花和城堡

樹屋

要坐這個艇過去的

黃昏的雲橙色好美

到了樹屋, 拾級而上。

日落了, 天色很清。

樹屋其實也沒什麼好看, 去到頂有隻假老虎

基本上想玩的也玩完了, 沒什麼世藝, 便去夢幻公園和公仔影相, 見到有小熊維尼和米奇, 本來我不愛維尼, 但見牠做咬手指post 好打耳, 又去排隊。去到想叫牠咬手指, 拉著牠的手往牠咀裡示意, 怎料牠反捉我的手, 示意我自己咬, 玩了一輪, 最後牠都沒有做咬手指動作, 真頑皮呢, 哈!

黃昏亮了燈的城堡, 在夕陽之光映照下好美。

這童話故事書是很受歡迎的影相點

迴旋木馬, 晚上亮燈更加美, 我們有玩了一次和拍照。

晚上有七彩的燈飾

到6:45pm有夜間巡遊, 用上了好多的燈飾, 連dancer身上也有, 即使很黑暗, 但dancer的妝容也很認真, 而且笑容滿滿, 很專業。

彈弓狗

看完巡遊等8:00pm放煙花, 差不多時間就在城堡前的空地坐下, 幸好今天有帶野餐墊, 大派用場。都想過不帶出來, 因為下雨反正都地濕, 但想想又不是很重, 還是帶了, 果然有用。城堡放煙花沒怎麼影相, 一來今天只有電話沒相機, 二來想專心用眼晴看, 記下這美麗的畫面。

生日的迪士尼之旅, 由傾盆大雨玩到藍天白雲, 不見電話又神奇的能找回, 現在這個電話好貴啊, 不見了真會肉痛死...到晚上仍然天朗氣清, 等巡遊期間可以邊看星星, 蠻享受那環境氣氛。生日迪士尼之旅很開心難忘, 從此多一隻熊陪我了。

灰熊讓我選今晚在迪士尼吃自助餐還是出去東涌吃海鮮, 因為他看過我寫的食評, 知道我喜歡吃海鮮, 一直記住了, 最後我選擇海鮮, 貴精不貴多, 款款自己選的吃得更開心。於是我們看完煙花, 便出去晚飯了。

2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這天你真的有奇遇出現﹗最後連天氣都配合和你共渡生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很奇妙, 感恩!
      雨過天晴令心情也大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