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生日禮物小記錄


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

灰熊送的Tory Burch包包

katie送的anna sui 化妝小盒

米妮主題


有一支桃紅色韓系唇膏, 我正好沒有這個色呢~

蝴蝶結是大地色眼影和眼影打底(應該係)

加利轉了新公司, 買agnes b有折

我托她幫我買蝴蝶系列的兩款手飾, 有戒指和手鈪
她送了戒指給我, 不用自己買戒指給自己, 嘻~

兩款都是純銀的, 質感特別閃亮!
戒指上手的樣子好靚~
折後價錢約五百

不知怎的我很迷戀開口幼身的手鈪...
這個款簡簡單單的也不錯, 折後價錢約一千
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之一~

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之二是這堆韓國護膚品, 其實剛好lotion和精華用完, 生不生日也要買了, 剛好有同事去韓國, 可以幫我代購, 適逢韓won勁抵, 所以買到的都很便宜, 辛苦她幫我拿回來了~

曾經在日本想買護膚品, 但好像蠻貴的樣子, 還是選擇了韓國的, 好抵用~

It's Skin 蝸牛lotion $183
belif 抗老精華 $247
primera eye cream $200
innisfree eco science lotion + innisfree white tone up essence $2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