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SAM HAIR PLAY 玩髮 - 染雙色 + 修剪

好像也蠻久沒去salon剪髮, 頭髮亂到一個點, 就像一個掃把, 實在有點受不了, 想去修修頭髮, 順便染髮。

原本的頭髮, 其實之前有做過負離子, 但保持不了, 髮尾本應還直的, 竟然變了自然鬈。

上半部染了啡綠色, 可是效果不太好, 出來只有淺啡, 髮型師說我之前可能染過帶紅的啡色, 所以上不到綠色, 但下次染會好一點。

最底下原是想漂了後染淺紅的, 但髮型師說我髮尾髮質差, 即使染了也會脫落得比較快, 可能不夠一個月, 脫了色後 就變成MK 金, 頗難接受的, 要循環一個月染一次, 否則就只有剪掉它, 回不到轉頭, 聽了後我也覺煩, 打消了念頭, 而且太誇張的話, 工作也不便。

這個染法是先將頭染淺啡色, 再上紅色, 有點像漂染的程序, 但色脫了後不會那麼金, 紅色也可維持得久一點。我選了一隻紫紅色, 出來效果偏紫, 不太突出, 但還是看到的, 多洗幾次就會紅一點。

完成所有後做treatment, 因為和朋友二人同行, treatment是送的, 做完treatment再用直髮夾夾到髮型好靚, 可惜keep不到, 洗頭幾次又回復類似第一張相的情況, 哈。唯有出街有特別活動時, 自己夾一夾頭髮吧, 否則就浪費了這個頭了。

髮尾的highlight比較低調, 特別是著深色衫, 比較難看得到。

這次找的髮型師是Sam Cheung, 在一個facebook專業SamHairPlay玩髮找到她的, 原來是女生來, 改了個較中性的名, 真人很年輕漂亮, 又有型格味道, 我很喜歡~

第一次光顧有8折, 其後用$80可join member, 之後都有8折
這次染雙色+剪髮折後共$12xx
Sam 給我的感覺很專業, 很有想法, 又有心機, 剪我的頭花了不少時間呢
有機會都想再找她, 我覺得她facebook剪的髮和染的色都好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