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2015秋遊京阪 Day 8.5 - KIX Airport Lounge.戰利品.難忘分享

24.11.15 (二)

上回提到, 因為和朋友掉轉了護照, 在機場才發現, 上不到機, 要買過機票, 最早的一班機是在翌日早上六點多, 我決定在機場Lounge留宿。

上網跟據blogger描述找到這個lounge

lounge提供的服務

不同的服務 有不同的收費

這裡公共區域有點像麥記

有私人電腦用的位置, 較有自己的空間

終極豪華single booth 剩下最後一個 ¥4000
我立即決定book了它
心情已經很壞, 我想好好休息一下。

其實電視我看不懂, 沒什麼用, 也只是自己用電話上網多, 這張椅子是滿舒適的。

圖文並茂顯示注意事項

如果一班人, 也可以book群組房

有多款免費飲品

如奶茶及朱古力

也有汽水乳酸

好像蠻不錯的咖啡機

本想在餐廳吃東西, 但都已關門, 
但在外有麥當勞及有便利店, 不怕會餓親。

在深夜也有不少人在機場直接的睡在椅, 零收費, 但財物好像好危險吧。

在便利店買了些關東煮

這時只有jackie頭陪我, 和我睡一會。

有人這樣睡在地上, 好搞笑。

終於到夠鐘, 可以check in上機, 太好了。
想不到這麼早, 也有一些免稅店開門, 買了royce朱古力, 的確是好好吃啊。

又買支水上機飲

飛上天了

這次買的東西不多, 行李才15.5kg重, 但又有一袋二袋, 一個女生這樣拎回家, 也沒問題啦, 反正在日本那邊都是一個人拿到機場的。回家可以好好休息了。

戰利品小分享:

新鮮食品

royce朱古力, 因見人狂掃竹

outlet在這兩間店買到衫

買到了這五件, 共港幣八百多元

蝦餅及抹茶餅捲

喉糖及藥品

薯食零食

手信類零食, 但都係自己食多

我喜愛的jackie東西, 這次都很節制呢。

是次旅程難忘事小總結:

1.) 一次在地鐵坐車時, 拿著一小瓶類似寶礦力的飲品喝, 不知怎的一扭開蓋便倒了好多出來, 倒在旁邊日本女子的靚靚大褸和裙, 真是感到極度不好意思, 也很尷尬, 日本女子雖然不悅但沒鬧大, 只是表情上不快, 我連忙say sorry及送上紙巾幫她抹, 她也拿出濕紙巾來抹, 還好倒瀉的不是太甜的飲品

2.) 穿和服那天, 遺失了自拍remote及jackie公仔在和服手提袋子裡, jackie就這樣離我而去, 之後無得用remote都有一點不方便呢

3.) 無機場巴士直接去機場, 從很多地方出發也是很奔波, 如有巴士和鐵路揀, 必選巴士可以點到點。

4.) 因為和朋友掉亂了護照, 上不到機, 花費千多元再購一張單程票, 又要在機場過夜。

5.) 回來後收到email某酒店網問我對某住宿的評價, 我才驚覺原先book了的住宿, 因改變了計劃忘了取消, 心想都預左total loss四百幾元, 想不一到隔一兩天有個來自日本的電話, 是住宿那邊問我是不是要取消預訂, 我說是, 他說可以幫忙取消, 日本人實在太太太太太好了, 好窩心好感動, 雖然四百幾元不太多, 但這舉動實在令我意想不到!

(2015秋遊京阪遊記全部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