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太子 峰 - 水準平均

31.1.16 (日)

和姊妹在上環吃完afternoon tea後, 準時2點徹退, 我們去了中環碼頭的手作巿集逛逛, 今天風很大很冷, 買了一包公平貿易朱古力, 快快看完也走了, 逃離中上環的寒冷。

灰熊出了尖沙咀等我, 匯合他後逛海港城、element, 再到太子, 本想去吃海鮮, 但已滿座, 隨便走走看看, 選了一間叫「峰」的吃日本料理, 蠻多客人光顧的。

桌紙很特別

白飯魚鮮蟹肉沙律 $72

蟹肉似乎幾真, 沙律份量剛好, 加了牛油果多了一種香味, 薄絲紫洋蔥是生的, 有點辣也有點甜。白飯魚炸成一片片, 味道像鴻星的炸魚仔。


海老天婦羅 $62
新鮮炸起, 蠻香脆, 但蝦隻味道較空虛。

厚燒明太子玉子 $68

玉子弄得很嫩滑, 面層酸甜的蘿蔔蓉有加分, 中間的明太子不會太咸, 不錯。


味噌燒蠔 $52
雖說是味噌, 有點像芝士牛油的一層, 味道好邪惡。

蠔大大隻幾香蠔味。


牛肉豆腐鍋 $72
牛肉煮到全熟, 有點鞋口, 蔬菜量很多, 有娃娃菜, 金菇, 豆腐, 本菇等, 湯底是壽喜燒味甜甜的, 灰熊最喜歡。

關西燒餅 $58
內裡有比較多的蔬菜, 灰熊說這個不太好吃, 我對燒餅沒什麼研究, 覺得差不多吧。

吃飽後灰熊說想逛逛朗豪坊, 然後坐巴士送我回家, 我在巴士上睡了一會, 醒來時經灰熊暗示, 發現手袋裡多了一瓶香水, 那是今天在海港城逛過試香水時味道不錯的, 灰熊在朗豪坊騙我說要去洗水間, 原來跑去了買香水, 給我驚喜。

我見到了香水只懂問「點解既?」「點解既?」, 他笑我像吳若希, 哈。


多謝灰熊的心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