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灰熊回歸 - 來自日本的手信

9.2.16 (二)

灰熊去了8 天日本遊, 無得見8天 這麼多, 還好現在科技發達, 只要有心, 還是可以以文字和相片聯繫, 感覺還是很近的, 但當然, 還是見到真人最好。於是今天年初二, 我去機場接灰熊機, 我還是第一次接機, 灰熊也說第一次有人接他機, 很感動。

回來放下東西, 就去屯門巿廣場覓食, 想到上次見到有間茶木, 就去看看, 不到十個人排隊, 也就等一會吧。原來今天要加二收費, 不過既然想吃, 也就接受吧。

灰熊叫了豬軟骨麵

我叫了紅燒牛肉麵
豬軟骨和紅燒牛肉都好軟腍, 分別在於牛肉較啖啖肉, 豬軟骨就少點肉多點骨, 麵是扁平身的, 有點不規則像手打, 咬落煙靭, 紅燒牛肉麵配上幾塊大大的紅蘿蔔, 湯底是有點藥材味的牛肉湯, 很好喝, 蠻有台灣風味。

紅油炒手 - 好多辣油辣椒籽, 有點麻辣感, 辣得有點過份, 對我們來說太辣了, 我也不喜歡這種辣, 要用湯清洗一下, 才比較能吃。

水果茶, 小小一壺, 都能倒上兩三杯

有不少生果可吃, 色彩繽紛。

晚上灰熊帶路, 去元朗朗屏邨掃街, 原來有個隱閉的地方有不少特色小食。

最好味是這個芝士大菇, 好juicy芝士半溶味道香濃。

灰熊送給我好多的手信, 感覺尤如我自己去了日本一樣, 哈。

黑色志賀高原那盒是豬樣的曲奇

灰熊竟然還買了美妝用品, 他說這盒是no.1所以買了, 這些色蠻閃令令的, 自從過了少女時代後, 很少用這些顏色, 不過也可以試一試, 不搽那麼誇張就好了。

手信中竟然還有一個深得港女喜愛的Samantha Thavasa銀包, 是夢幻的粉紅色, 灰熊說這是新貨來的, 亦即是 無~特~價~, 真是破費了。灰熊送的東西, 其實眼光不錯, 看久了會越來越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