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蛇王兄 - 臨別秋波

1.2.16 (一)

灰熊明天要飛了, 和朋友去日本旅行, 他今晚約了朋友踢波, 本來我提議去觀賽, 但天氣很冷又可能下雨, 而且十點才開始很晚, 便叫我不要去, 他在踢波前抽點時間陪我吃飯就好了。

我不想吃得太飽, 也猜灰熊踢波前不能吃太飽, 就提議去太子吃, 給他選餃子或蛇羹, 他選了後者。突然想起吃蛇, 是因為發現這冬天沒吃過, 好像缺少了什麼似的, 那就來吃蛇溫暖一下吧。

也從來沒來過太子的蛇王兄, 原來很近地鐵站出口, 今晚蠻多人的, 我們等了一會, 被安排坐門口, 也好, 我們穿衣多, 又有背包, 店內位置太窄不方便。

蛇羹(細) 自行加脆片

蛇羹裡蛇肉不是太密集, 料也不是很豐富, 有點疏落的樣子, 不過蛇肉不太靭, 也還好吧。

蛇湯用上一些藥材同煲, 感覺好補, 令我想起台灣的藥燉排骨湯, 營養好喝。

蛇汁雞飯- 還真是第一次在蛇羹店吃雞飯, 雞都很滑溜呢, 不輸給泰式海南雞, 而蛇汁就甜甜的, 如不說吃不出是蛇汁來。

大合照
這餐約$120~

吃完後還有時間逛一逛變了MOKO的新世紀廣場, 然後便要臨別擁抱了, 將會有多天不見, 很捨不得, 不過自己平時都較獨立, 也有很多自己的事做, 不是太黏人的女生, 該也適應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