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2023獨遊東京Day 2 - 吉祥寺吃人氣漢堡扒 挽肉と米 晚上吃新宿全是外國人的壽司店

  2023年6月12日 (一)

7點幾起身 訓5小時 之前一晚也差不多

生保床睡得不算太好,但有獨立房自己床算是很開心了。

酒店食過早餐後,出發去吉祥寺,因挽肉と米11點才開門,就在JR站商場ATRE先逛逛。






今天是下雨天


11點前去到挽肉と米沒見有人排隊,一度懷疑是不是沒有營業,原來在營業前已可以拎籌登記時間吃,我拿到了13:10的時間籌。


到一點還有兩個小時,有點肚餓而吉祥寺還有另一間想吃的店,就先吃這間吧。

 Rojiura Curry SAMURAI - Kichijoji也是吃北海道湯咖哩




我先是被安排坐正常的桌椅
後來要求換位坐地下榻榻米體驗


因為將會食漢堡 這一餐就不吃肉
選了野菜20品目¥1595 各野菜甜香 蕃茄尤其濃郁
蔬菜感覺比昨晚的shanti好食少少 但shanti湯汁多點
不同蔬菜烹調時間不同 又要新鮮 看似簡單但都頗心思


在附近髮型用品店逛逛


後來在藥妝店買了這些小包染髮焗油 很上色


3 coins 耳機代購 好細部 ¥2200 連稅
奇怪在這間用不到銀聯信用卡


Seria買了 type c線x 2


3 coins買 Iphone 線x 3 ¥300/一條
這天剛好沒帶充電線,即買即用。


曾經喜歡的內衣牌子Amo's style
遇到了會員才有折,寫著可以即join member
但我無法下載他們的app
只好作罷


吃完咖哩後回到挽肉と米改了時間14:20多點時間消化
入去後先在門口的機買票 再入座
可自取水及蛋,但我聽不明白麻煩了店員幫我取了蛋





漢堡扒新鮮製作


3個漢堡 ¥1600 
有醃菜任食 我狂食了很多 另有蘿蔔絲配酸汁 消滯 還有一碗湯
漢堡扒是炭烤的 烤好後放在我們座位面前
也有小塊炭仍可烤一會 看到它不時滴出肉汁 
咬下去肉香突出 口感細膩
原來我的時段已是最後一批客人
之後就落場休息





吉祥寺街上逛逛特色小店




在natural kitchen買了這筷子座 只剩下一粒 之後逛其他分店也不見


在nice claup看到這背心款式幾喜歡, 試身後原來比較透薄, 不適合單穿


搭車去新宿繼續逛街
在lumine商場中plaza買到了gel me1 gel甲油,在這商場可以退稅 






又見natural kitchen買了一個夾



晚上繼續下雨, 去到新宿Himawari Sushi Shintoshin想吃壽司

7:30pm去到大約有5-6個外國人等,很快多兩個再兩個,都是外國人,而且沒隊排沒票取,不知怎麼等的,加上下雨,有點想放棄,但很快因有一個人走,外國人很好的向職員提示我一個人,叫我入座。



吃了四碟共¥1600,高質過昨天吃的銚子丸,而且更抵食,還有真正迴旋壽司現在已少見,但在吃的期間見到一隻大蒼蠅。本來見這麼多外國人又沒本地人,好像伏味濃,但結果是,推介,蟹棒、吞拿魚三件,蝦全都好鮮味。





在附近的藥房小店 買了指甲挫、洗髮水 眼藥水 面膜等, 夠5000免稅





在便利店買了沙律藥補充纖維
蘿蔔絲為主 清甜


Lawson 蕉甜品整隻在內 太over 



今天戰利品


今晚試在酒店gel甲
搽底油->照燈->搽面油->照燈->再搽多層
Gelme1 不是太出色 透感

在甩了gel甲的指甲試玩


其實效果都ok,在甩gel甲期間油上甲油不會太礙眼,維持至少一星期沒問題。


(第二天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