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Reborn Hair - 日系髮型 短髮 新嘗試


收到邀請, 嘗試日系剪髮服務。
很久以前已聽說過在銅鑼灣很出名的日式salon hair do, 原來這間reborn hair班底是從hair do那裡來, 那正是我想要的東西了。

今次做的是染和剪, 大約三小時完成。
先剪好大概預算要剪的長度, 再做染髮, 髮型師Cody幫我染了偏橙的啡, 本身我不愛這種, 喜歡啞啡, 不過出來也不太橙, 我也很久沒有染髮了, 染啡了之後頭髮感覺比較輕。

髮型方面就全權交給Cody安排了, 這次又再突破, 是我史上最短, Cody幫我用心的剪薄, 及剪出美美的形態, 最後還用捲髮捧捲髮尾向外, 這是日本潮流新催勢, 以前喜歡做內捲, 現在外捲也可以, 有一種可愛感。


所用的髮型產品也是日本品牌的, 我也對日本品牌的產品有好感, 自己也買了右面那支來做固定造形。





長久以來大部分時間也是長髮示人, 一來覺得頭髮很多很厚不適合短髮, 二來長髮方便打理又不用常常去剪髮, 就沒怎麼剪短。這次剪後收到不少正面評價, 連爸爸都說像年輕了5年, 加上短髮洗頭吹頭都便利了, 我想會多點剪短吧, 而Cody是我想回頭的髮型師之一。







Cody Wong @ Reborn Hair Ltd

銅鑼灣怡和街46-54號麥當勞大廈17樓


Whatsapp: 96000972

hair cut $360 (10% off for first vis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