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

Neoflam - Sherbet蜜桃雪酪系列20吋及26吋鍋具開箱

 之前沒做記錄,忘了什麼時候買的FIKA鍋。大約應在2020年尾買它的雙耳鍋,2021年年頭買18cm煮麵鍋和26cm煎鍋。

最近發覺26cm煎鍋變得十分煎,最明顯是煎蘿蔔糕,黏到不行,沒辦法吃到完整的煎蘿蔔糕,都爛了,事後放梳打粉,再開火,也都沒能洗到,要浸到第二天,煎蛋也是,另外我有個franc franc買的小煎蛋鍋,同時變得好黏,很多時要浸過夜才能洗到,這是我十分討厭的,有些人懶洗碗會浸到第二天洗,但我覺得好污糟,而且第二天更沒洗的心情,所以決定要換鍋,其實買的時候也預了1-2年更換,而煮麵鍋和雙耳鍋煮液體東西為主,也沒問題可暫時不換。

最後一次煎過腸仔,鍋底焦黑,抹不掉洗不去,因為新鍋到了,我也沒洗了,直接棄掉了。為地球製造多一件廢物我也不想,但實在再煎不到東西,每次想煎蛋都有負擔,想到要洗鍋就煩。


這次買的是Neoflam旗下的另一系列Sherbet蜜桃雪酪,粉紅色好可愛,其實我不是可愛系,家裡都好少粉紅東西,不過想轉一轉吧,反正這些煎鍋也不會用很久,可以下次再轉回白色。



在g market直接購買,除開運費大約二百多元一個,好抵買,當然,如果在有其他東西一齊買會更抵,但我每次都不知買什麼好,只買了少少襪和pillow mist。

NEOFLAM SHERBET IH Wok 26cm

₩ 34,900 (HK$214)


[NEOFLAM] Sherbet Induction IH Frying Pan 20cm

₩ 30,500 (HK$187)

g market有不同運送和運費選擇,我選了第二便宜的Gmarket Global Shipping,最便宜的船運要2-6星期,Gmarket Global Shipping就沒寫要多久,原來大約10天左右送到。

Gmarket Global Shipping HK$130


底下寫了made in korea,底也做得好精細。



和原本白色系的fika鍋具拼在一起,沒有之前的看起來統一,但感受一下用粉紅可愛鍋具吧。



新鍋的狀態最好,一點也不會黏,超級易洗,但可能煮幾次就已越來越黏。



兩邊都換粉紅鍋就比較協調,但正常不會兩邊都是這樣的鍋吧,哈。我就通常一個煮麵鍋,一個炒鍋(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