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6日 星期日

深圳美甲初體驗

雖然自己近來有用日本gel甲
但那些色都很透明的 不實色
拍照都不顯眼
而且約2星期就會掉
間中都想做gel甲

香港gel甲一般要$300-$400
我都不捨得
之前通常接指甲IG宣傳
這些質素就幾好
不過真不是常常有

另一方法是在fb group應徵招手模練習的
價錢介乎$0至$100左右
這些質素通常都不行的 
是很新的新手
很多都很快會甩 有不少頭1星期已甩甲 最快2-3日就鬆
曾經回去執修 但又花了時間 結果也不持久
而且要久坐 最耐試過坐4個鐘

因為久不久都會返深圳食野
不如試試深圳美甲吧
上網選了一間南山區配合我行程的店
而且價錢夠便宜 ¥98便可以任做款式
19/9中秋節假期去 在大陸是平日來的 
但聽到它全日爆滿 很受歡迎

在大眾點評網看網友回圖找想做的款式
不在網上找因為不知他們能力範圍做不做到
不如直接找他們做到的款式吧
可能兩地品味不一樣
很多款式我覺得都不好看
只揀了2-3款稍為好一點的
最終決定全抄其中一款

1小時15分鐘完成整個過程
可見非常熟手有效率
但美甲師說我指甲很軟
想叫我做建構
在我的概念只有延長甲才需要
但她說這可保護甲  又可以較挺身
想起來之前有試過做完gel甲後發覺真甲好軟
不知是不是手勢或物料影響
之後再看深圳做的有沒問題

我覺得美甲效果還不錯
做得幾貼邊 也不會好厚好肥
我比較滿意右手的款式 左手畫出來效果有點娘
下次可試試網上找簡單款式給美甲師抄
看看抄不抄到
或者做單色可能也不錯
這次其中一隻是貓眼 (藍色) 感覺都幾有趣

經過2.5星期後, 金色那隻甩了點金色
其他仍然穩固





KaKa美研·美甲美睫
深圳海德三道天利中央廣場B座高區1905A
(在海岸城附近的商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