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5日 星期二

尖沙咀漂染 — 坐上7個多小時 飢寒交迫

距離上次整頭髮,已經7個多月,是時間去執執個頭。以前喜歡做負離子,現在喜歡漂染,這次也是做漂染,因感覺頭髮沒年輕時那麼澎湃,也有直髮夾,所以負離子不太重要。

事前的頭髮是這樣,其實想剪短,不過髮型師建議長一點,結果只剪了少少,再加大幅度偷薄,其實我不喜歡偷薄,因為難打理,之前有幾個資深髮型師,也建議避免偷薄,但這次的髮型師說偷薄才能做出手刷染的效果,而我是不知道的。


還有比較特別的是,他先洗頭吹頭夾頭髮,在部分頭髮分小執包錫紙,沒有搽任何物料的。


只後就上應該是漂髮的物料


再在洗頭後直髮上色,然後趟在這裡等,本來沒問題,但見到頭頂冷氣溫度18度,越等越凍,加上已經大半日沒吃東西,飢寒交迫....


還好已尾聲,之後吹髮和慢慢夾直頭髮,再影相就完成。髮型師多次說我很多頭髮,我覺得年紀增長加中covid已減了不少。


我理想中是想做到這樣的顏色和效果的,在揀色時選了灰色,但可能要再漂淺色點才做到吧。





其實最不喜歡是染完也只是啡啡黃黃金金,感覺是無顏色,不需要漂染,但可惜這次也是如此,唉。唯有之後試用日本補色的染劑吧,效果比在SALON染更出色,但可能不會太均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