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洗牙補牙記

17.2.14 (一)

由於發現有牙齒有黑邊邊, 於是book了時間去檢查, 順便洗牙

照舊去看開的新概念牙科醫務所黃國仲醫生, 他檢查後發現原來黑邊是我之前做的牙套邊, 其實我也曾經懷疑過, 但因失憶忘了之前有沒做牙套和什麼位置, 不過檢查一下也是安心

牙醫說我有兩隻大牙有微蛀, 問我是否要補, 如果不補, 會繼續蛀, 那當然就補啦, 不然我一下子又忘了, 越蛀越深就糟了

洗牙和補牙的過程也是少少痺痛, 還能接受

雖說是微蛀, 比較簡單處理, 但價錢卻是正價, 洗牙$350, 連補牙及買兩支牙刷, 要$1,200, 破財了

牙醫說我的牙表面有很深的紋, 所以很易蛀, 而且口腔細牙很迫, 平常刷牙難清理, 常常叫我用牙線, 我卻很懶, 難有動力用

整完牙半小時後就可食野了, 就去發記食粥, 叫了兩碗粥、鮮蝦蝦米腸、炒銀針粉, 都幾好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