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2013秋遊首爾DAY2

2013秋遊首爾DAY2

28.9.13 (六)

今天睡醒後, 就去附近的o'sulloc吃個cake, 本來此行目的是想用網上print出來10% off coupon, 但又忘了

Osulloc Green Tea Roll Cake w$4,500
Green Tea Latte w$6,500
我們一起share來吃, 杯飲品都出奇地好飲

搭地鐵去弘大站, 匯合韓國朋友柳珍宇, 我們用line來溝通約定地點, 然後他帶我們去3CE潮聖

3CE是最近香港很潮興的一個韓國化妝品牌, 但韓仔說韓國女生都不愛用這牌子, 只有中國人喜歡, 我們覺得這品牌的東西真不錯啊, 我也買了一條唇膏
這店子除了化妝品, 還有衣服和飾物, 戒指不錯看, 我們也有收穫
還有一部即影即有相機, 排一會隊就玩到
韓仔在這裡陪我們購物, 有點悶就是了

今天下雨由早下到晚, 我沒帶遮, 靠韓仔遮我, 呵
韓仔是我在台灣旅行認識的朋友, 他比我小好幾歲, 現在還在唸書, 未工作

行完3CE去free market看看, 由於今天下雨, 時間又有點晚, 所以大都收了, 沒什麼好看, 肚子餓了, 韓仔帶我們去吃燒肉, 韓國人地道的店, 沒遊客, 不太見到有menu, 只有本地人才懂怎叫吧

左上那個湯好喝, 特別的味道, 類似叫橡實湯
有沙律菜, 吃完可添加
有一些牛肉、豬肉、豬皮, 由於我們不太懂燒, 主要由韓仔代勞
最後那個便當飯, 真令人驚喜, 之前在遊記見到人吃, 好像不太吸引, 但在這裡吃到的, 卻超級無敵好吃, 很想再吃, 便當, 韓文叫"芋斯拿", 有機會問問其他店有沒有賣
這餐w$30,000, 算便宜啊

燒烤店的門口

吃完韓燒, 逛了一會, 韓仔說想試osulloc, 聽說好吃但未吃過
green tea cheese cake w$5,000
green tea milk (韓仔買)
韓仔好像很累的樣子, 說要休息一下, 但我們卻想把握時間shopping

之後搭的士去梨大, 逛梨大的小店, 再搭的士(w$3,100)回弘大, 在弘大行了好一會, 終於找到chicken in the kitchen來吃炸雞, 似乎韓仔有點迷路

說起炸雞, 我只想到KFC, 而我對那些熱氣又以肉為主的食物, 興趣一向麻麻
去韓國也有想過吃炸雞, 因為很多遊記都介紹, 但炸雞份量好大, 未有機會試

在這吃炸雞, 有鉗子和叉, 可以很優雅地吃
而這裡的炸雞, 肉嫩得不得了, 真是好好吃
韓仔說, 韓國人食炸雞, 會有幸福的感覺, 很享受這食物
我們也覺得炸雞好吃, 但未有幸福感覺

晚上去弘大一間夜店Cocoon體驗一下, 入場費w$15,000, locker w$4,000
這裡的男生較江南區的主動, 會來聊天及身體接觸, 但他們英文好爛, 都溝通不到
玩了一會, 搭的士回明洞酒店, 價錢w$8,000

今晚在便利店買的飲品及零食
那焦糖味爆谷杯好好吃, 及後買了幾盒回港, 但後來淋了, 不及即買即吃那麼好吃

(第二天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