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洗牙記 - 無蛀牙~yeah!

9.3.16 (三)

轉眼間, 原來已有兩年沒洗牙, 其實中間都有段時間想去洗, 但因睇開的牙醫放假什麼的, 丟下一排才約。

牙齒沒什麼不適的問題, 只是去例行洗牙, 以及檢查一下牙齒, 很幸運的, 今次沒發現蛀牙, 所以只洗牙就可以了, 洗牙過程不痛, 但好痺, 那種難以形容的痺, 讓人很難受, 特別是門牙特別的痺, 奇怪的洗上排時, 下排的門牙也痺, 會傳開去的? 接著助護撐開我的咀時, 我感到咀唇快要爆破, 可能我的咀比較細(哈!), 加上有點乾燥的關係, 溫馨提示, 去洗牙前要做好護唇準備!

終於熬過了, 牙醫問我有否用牙線, 我尷尬地表示沒有, 他也無辦法, 我問牙齒狀況如何, 他說暫時無蛀牙, 還可以, 少吃甜野比較好, 還好我沒特別愛甜。

是次洗牙 $390

購置了5支小牙刷$50, 在我狹窄的口腔內以小刷刷牙會較乾淨清潔, 像小朋友的牙刷, 我也喜歡用, 不過可能刷毛柔軟, 很快就耗損, 所以一次買多點較好。

元朗牙科中心: 2478 6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