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Art Basel 2016

25.3.16 (五)

平日甚少感冒的我, 竟然突然中招了, 明明有著夠衫的, 不知是昨晚去旺角人多菌多, 還是拆淘寶貨時貨物污糟多菌, 回家開始喉嚨痛, 然後打乞痴流鼻水等不斷。

今天約了姊妹去Art Basel, 都頂住照出去, 我們約了12點灣仔先去蝦麵店食lunch, 再行返會展入場, 今日都幾多人, 要排隊入會展, 入到去又排隊買飛, 價錢是$250, 加$10服務費。場地都幾大, 有兩層, 我邊包雲吞邊行, 場內有些小座位, 但我們都沒休息過, 不斷的行, 行了一會我已好口渴, 可能病和吃了藥的關係, 有賣食物飲料的地方, 但又要排隊, 不想等太久還是沒買到, 死頂。最後我們行了四個多小時行完, 累得要死, 一個朋友走了, 我和加利去旺角, 匯合另一個朋友去富臨吃晚飯海鮮小菜, 然後他們去睇戲, 我就徹退回家了, 太累頂唔順了。

Art Basel是國際盛事, 全球只有三個地方舉辦, 香港是其一, 真榮幸, 很多不同國家的人也來看, 有很多不同形式的藝術作品, 雖然藝術既野, 我識條毛咩? 但擴闊一下眼界, 欣賞到不同的藝術作品, 對自己也有好處。

**簡單一記四日復活節假, 因為感冒和生理不適, 第二、四日在家休息, 第三日陪灰熊去銅鑼灣買鞋墊吃拉麵, 去西環看日落, 然後回到中環吃漢堡, 第四日睡到下午二時才起身, 原來灰熊在樓下吹風等了個幾鐘, 來送午餐外賣, 送來了就走, 之後我在家煮粥準備帶返工食,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