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Nun - 芝士寶石雪奶.一次滿足數個願望

8.12.15 (二)

踏入十二月, 天氣終於捨得轉涼了, 放工和友人在元朗晚餐過後, 想吃個甜品, 想起了元朗最近開了銅鑼灣韓式人氣甜品店Nun, 雖然元朗也有不少甜品店, 但我覺得Nun一點也不輸蝕, 很有競爭力呢, 這是一間會令人想一吃再吃的甜品店。

開店的位置對我來說很易找, 很方便, 不過不是近YOHO很多新派甜品店那邊, 反而是近康樂路輕鐵站, 較多舊式食肆那邊。


熟悉的餐牌, 和銅鑼灣店一樣。

打咭送軟雪糕卷及飲品


座位乾淨而舒適, 空間合理。

看相片也怕你們不夠, 門口有各款甜品的模型呢。

聖誕有TIRAMISU系列新產品。

芝士寶石雪奶 $72
想了很久試不試新的TIRAMISU口味雪奶, 心想TIRAMISU還是原本樣子吃好, 才有神髓, 另一方面藍莓雪奶在向我招手, 對, 我真的很想再吃這個, 就決定「翻卓」了....

乳酪雪糕球、芝士蛋糕、藍莓粒、藍莓醬、紅莓粒、雪奶、草莓果醬, 一次過滿足數個願望, 最適合貪心的我。

碗子有一定的深度, 份量不少, 二人分享剛剛好。

草莓乳酪雪糕微酸, 有點黏稠度, 雪白的雪奶有著香純的牛奶味, 可另加煉奶增加甜美度, 不過我覺得雪奶原味, 或配雪糕, 或配藍莓醬等, 都好好味了, 碗內有些杏仁片及粒, 既健康又增加口感。

雪奶柔軟綿滑, 我們小口小口的享用著, 而雪奶和雪糕都溶得頗慢, 不用擔心很快會由吃雪奶變成喝奶水, 呵。
店家很細心, 中間也夾有一層藍莓, 這樣更方便享用。

這裡的藍莓雪奶, 真是好~好~吃~啊!
而且一次過可以滿足幾個願望, 大愛!!

韓式士多啤梨拼鮮香蕉奶 $45
大大杯, 杯子也好特別呢。

有不少泡泡, 似是鮮打的樣子。

草莓味道好天然, 有細微粒粒香蕉在內, 奶味剛好很易入口, 也不會太甜膩。
草莓和香蕉, 又幾夾喎。

韓式紅豆麻糬年糕雪糕吐司 $48

雪糕味道香濃, 但我吃完也不能確定是什麼口味, 問店員後得知是雲尼拿, 和平常的有點不同, 原來也是乳酪雪糕呢。



多士烘到外脆內軟, 香脆而一點燶也沒有, 微暖, 面層灑上黃豆粉及杏仁片, 餡料是煙靭的麻糬年糕和煮得軟爛的紅豆, 如果這個作為下午茶, 也該很不錯。光吃是有一點點乾, 沾上雪糕就很惹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