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愉景新城午飯 -鳥山名

17.12.15 (四)

近日忙於為好友慶祝生日之餘, 想不到也突然有朋友約我, 說提早請我吃生日飯, 他在平日日間較有空, 所以就來找我吃lunch了。

話說雖在附近上班, 但去愉景新城吃飯的次數少之又少, 特別在裝修後, 餐廳給人的感覺都是又貴又不好吃。這次朋友找了一間吃日本料理的店, 既然有人請客, 就不客氣了。

鳥山名在地面那一層, fullhouse行入去, 不甚起眼的店, 平日我完全沒留意到它。


門口小黑板有是日推介

餐廳乾淨整齊的感覺

銀雪魚西京燒定食 $145
除了銀雪魚外, 還有沙律、前菜(魚仔)、刺身、茶碗蒸蛋、味噌湯、珍珠飯、甜品, 感覺十分豐富滿足。


茶碗蒸蛋, 未算十分滑, 但可以。

沙律用上酸酸的醬汁, 十分醒胃, 沙律菜新鮮清爽。

刺身有三文魚及八爪魚, 三文魚油潤新鮮, 八爪魚帶爽口。

主角銀雪魚, 我最期待的, 也沒有令我失望。友人覺得我為何不選壽司刺身等而選銀雪魚, 覺得奇怪, 我卻很想念日本料理店的銀雪魚, 近來在西餐吃到的銀雪魚, 無一是這味道質感, 可能日式用的魚不同吧。

魚質很嫩滑, 有魚味但不腥, 點上沙律醬微酸的, 十分之夾, 很好吃。
銀雪魚本身價錢很高, 在日本料理店單點一客也要百元以上, 所以這個LUNCH SET算是價錢相宜了。

樣子不太討好的甜品, 是朱古力醬面層, 裡面夾有咖啡CREAM的東西, 也蠻好吃的。


拖羅刺身 壽司定食 加牛肉烏冬 $219
這個餐貴在有兩片拖羅刺身, 配上6件壽司及烏冬, 並伴有沙律、前菜(魚仔)、茶碗蒸蛋、甜品, 同樣豐富開心。
 
友人說烏冬很滑溜好吃, 牛肉薄片軟腍有牛味。

魚生壽司表現也不俗, 海膽也味道新鮮沒怪味, 壽司飯較少而魚生部分較多, 幾抵食。

焦點放在兩片拖羅上, 紋理好細緻, 入口鬆化, 香味濃郁, 那油香在口中散開, 十分享受。

lunch吃這麼豐富又美味的一餐, 真令人精神大振, 很滿意這間非連鎖的日本料理店, 食物質素不俗之餘, 服務態度亦很好, 我叫友人下次再來這吃東西, 記住要找我「痴餐」呢, 呵! lunch定食除了刺身壽司這些類型外, 還有熟食如燒牛肉、滑蛋吉烈豬扒等, 也十分吸引, 且價錢不到一百, 也很想試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