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2015年平安夜 - 小驚喜

24.12.15 (四)

昨晚開會到11點半, 今天請了兩小時的假, 清假又順便睡多一點點, 起身後收到一個whatsapp, 阿拉cafe今天開張, 邀請我品嚐, 並已送到樓下, 實在很驚喜!

西柚橙汁是來貨, 但好好味, 有粒粒果肉, 又不苦。
煎蛋、煎火腿、煎腸仔雖是大路貨色, 但誠意搭夠, 吃出心意的味道, 而且又煎得不燶, 也是不錯啦。
原本還有一個來貨的牛角包, 但我吃完這些已很飽了。

原來有人一早打算弄這個小驚喜, 剛好我請假2小時, 他也可以睡多兩小時才來, 一舉兩得了呢。


公司搞大食會, 因昨晚開會, 加上這陣子太忙, 實在未能親自下廚, 我就報名買pizza算了, 還好很受歡迎, 清光光。
同事買的有壽司、刺身、蛋糕, 親自做的有泰式生菜包、炒伊麵、咖喱魷魚魚蛋豬皮、啫喱、蒟蒻、雞翼, 都好好味呢。

雜果聖誕蛋糕, 大家都很飽吃不下, 下午再吃, 其實小小一個蛋糕, 每人分到好少, 即使下午仍飽也可以吃到。

到了抽獎交換禮物的環節
今年budget是 $100-$120

我托朋友送我白酒, 是日本果實酒來的, 樽好靚, 又好飲的。
但抽到的同事好像不太飲酒, 留在公司說大家一起飲。

而我抽到的是頸巾, 有可愛的動物, 也是我的style, 不過如果顏色深一點較易襯冬天衫。

忘了有多久平安夜一個人過, 但好肯定的是, 我未試過平安夜一個人在公司工作, 因為阿拉要工作, 未能陪我, 那我就一起加班工作好了, 反正我還有好多工作未做, 不加快進度實在令自己很擔心, 趕不趕到月尾的死線。終於做到11點走, 人大了, 對節日的著緊程度減少了, 反正燈飾看了這麼多年, 大餐吃了這麼多年, 也沒所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