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行山 - 狀態不好又炎熱下行龍脊 之 廢廢休息了多次

22.4.19 (一)

難度:★★★ 

路線:土地灣→龍脊郊遊徑→大潭峽

 時間:2.5小時 (包括影相及休息時間)

又到回顧一下假期, 復活節四天假期, 一天行ikea, 一天行街及免費facial, 一天打理家中, 一天行山, 難得的長假期, 一眨眼就過了。

話說免費facial是友人在網上見到一起參加試做的, 是尖沙咀的dr view, 包括蒸身30分鐘和臉通淋巴20分鐘, 去到環境很好, 二人可在一房蒸身, 每人一個木箱, 像在囚禁的樣子, 有趣, 同一溫度友人覺得腳很熱我卻沒感覺, 職員說是我的循環差, 然後我也少流汗, 蒸的期間我們發覺老泥很容易捽出來, 哈。

然後獨立房facial, 做足整個facial程序, 為我做的美容師手勢不錯, 通淋巴好夠力, 友人那個就麻麻, 比較hea。然後一起到一間房被sell, $490一次有蒸身及facial, 大約買20次, 如果合用的其實也不算貴, 不過我個人覺得不太需要蒸身, 而facial本身已有未用完, 因此美容院有醫生駐場, 欲了解激光脫毛, 職員卻介紹彩光, 彩光效果成疑, 所以都沒join, 零消費離開, 職員當然有點不快。


復活節最後一天, 大約三個月沒有行山了, 這次行的龍脊之前也行過, 看資料大約3小時, 高度也只是284m高, 該不困難, 不過剛好m come第一天, 有點肚痛和攰, 狀態不太好, 但難得好天, 也出來走走, 慢慢行吧。


在筲基灣找到這間上海小館吃東西, 銀絲卷, 小籠包, 嫩雞煨麵, 味道都不錯。



搭小巴或巴士往石澳, 在土地灣下車, 下車點便見到龍脊郊遊徑的起點, 非常簡單。






不一會便見到看到石澳的靚景, 今天天氣很悶熱, 幾乎沒風, 令人更加疲倦, 不算難的路線, 都休息了多次, 不過見到藍天白雲, 海又很美, 還是覺得值得出來走走。




落了山本來可行多一小時去大浪灣, 不過體力不太好, 選了1/4小時的大潭峽脫出, 下次再戰長點路線的行山吧。




本想上山前吃低調高手, 不過人很多沒吃到, 回來後決定去買, 等的期間也吃鄰近的有名沙嗲串燒店, 醬汁很濃郁, 雞肉燒得較香, 腸就好像沒特別, 但都脆身的。


雞蛋仔外脆內軟, 又有蛋香, 一流!
沒特別喜歡雞蛋仔的我, 也想再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