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Entrance - 豬八戒 我吃你啦!

1.12.16 (三)

路德圍是荃灣重要的美食之地, 吃厭了連鎖店的話, 在這裡走一轉或會有收穫, 同時它亦是汰弱留強之地, 雖人流算多, 競爭也激烈, 只有強者才能在這生存。最近發現一間新的小店, 名字叫Entrance (入麵) 玩食字, 也該有歡迎內進的意思吧, 難得地小店在這舊區算裝修不錯, 很有年輕感, 坐位也沒有太迫, 今晚就和朋友在這晚餐吧。








紅豆布丁奶茶$17
是我自己失憶症發作, 明明不想喝凍飲, 卻忘了說, 也忘了問可否少甜, 要飲這杯邪惡偏甜的奶茶, 入口茶味頗香, 奶亦平衡, 紅豆和布丁量蠻多的, 這杯飲品也是重量級, 好抵飲, 就當作甜品飲品一炮過吃吧。


炸蕃薯條$20
炸完的蕃薯條原來並不脆, 軟軟的, 但正好不會太熱氣, 入口香甜, 啖啖真蕃薯, 加上椒鹽調味更惹味, 只是有一點油。



手拍青瓜$18
沒有我期望的大量蒜粒, 有點失望, 幸而青瓜夠大粒新鮮爽脆, 挽回不少分數, 而配上醋汁酸微微頗開胃。



豬八戒麵$45
我本身不太愛吃肉, 卻被這個豬八戒肉吸引, 一看就知道不普通了, 豬八戒其實就是豬肉梗, 肉質粉紅粉紅的, 保留其鮮嫩, 口感超彈牙, 豬香十足, 麵還配了粟米、木耳作配料, 我加了各$4配上冬菇和白蘿蔔, 冬菇比想像中細粒, 也沒太軟滑, 推介叫白蘿蔔, 大大棵又夠甜無渣, 麵是招牌麵, 有彈性不會太軟腍, 吸水也不太快, 湯底可選蕃茄湯、豬骨湯和麻煩湯, 選了蕃茄湯, 味道天然清新無味精, 也沒有加茄膏, 可以喝光一整碗, 事後也不會口渴。







阿姨餃子$32
共六隻餃子, 可選韮菜、椰菜、冬菇, 初來報到當然是選每款兩隻吧, 看樣子是手作的餃子, 沒有雪藏餃子的死實, 皮薄而柔軟, 內餡鬆軟多汁, 沒太多調味劑, 咸度較輕, 雖餡料不算很飽滿, 但用料新鮮搭夠, 吃到新鮮的菜肉味, 當中韮菜餃菜多肉少, 椰菜餃菜肉平衡, 冬菇餃菇香好突出清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