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neigbor - 眼高手低 食物質素中下

14.2.17 (二)

情人節男朋友花心思去揀選餐廳預約食飯, 他說西方情人節應該食西餐應節, 如果我選的話我就不會選西餐了, 兩個人一起吃什麼也高興, 除了西餐其他國菜式也很好食, 甚至食地道美食我也不介意, 須知道這天食西餐是有夠不值的, 可是他喜歡也沒法, 這年就陪他食吧, 最重要我們可以檢討, 他了解我的心思後, 往後不用做水魚。

其實花費不是最大問題, 如果食物質素好, 也食得開心, 也花得有所值, 可惜的是他選擇的NEIGHBOR質素麻麻, 他自己也覺得中伏了, 那麼我就記下來, 希望其他食客提防一下。服務方面算是不錯, 店員今晚很繁忙, 要做幾轉客, 無停手, 但都保持禮貌, 只是有時等食物、水、埋單比較久, 店員較年輕, 或有疏忽的時候, 遺漏了。

環境方面, 二樓比較靚但較狹窄, 較有情調, 三樓像工廈, 一片灰暗, 但坐位較闊落。情人節期望西餐廳有悠揚音樂增加情調, 可是沒有, 更差的是, 間唔中有一些噪音, 應該是音響問題, 像好大聲的拉枱椅聲, 令人興致盡失。

訂位時說這天要指定食情人節二人套餐, 後來見到旁邊情侶可散叫, 也令我們很不滿, 憑什麼他們可選擇我們不能? 而情侶套餐是沒有二選一的, 全部食物指定, 價錢$520。



布拉諾沙律配煙三文魚忌廉芝士卷: 沙律就只像一般凱撒沙律, 生菜蠻爽脆新鮮, 煙三文魚唔太咸, 份量少, 忌廉芝士好香但只有一小件, 大部分都是菜。


黑松露磨菇忌廉湯: 太濃稠有點像糊仔狀, 黑松露味道不太出, 磨菇味較多, 有磨菇粒粒, 都幾香。


西西里雞翼: 而我不知道西西里為何物, 只見雞翼又瘦又乾, 是一般的炸雞翼, 還是很差那種, 雞翼都整到咁難食實在罕見。


美國安格斯肉眼配芝士薯波: 肉眼medium熟度算差不多, 沒有牛扒汁相配只有茄汁, 本人不愛牛扒所以沒多食, 底下有兩個薯波, 是無薯味的, 要沾茄汁食, 芝士只在中間有少得可憐的份量, 完全失敗。


香煎三文魚扒配香烤紫薯: 三文魚扒煎到偏dry, 質感較粗糙, 紫薯用錫紙包住原條焗, 係全餐最好食的, 頗甜薯香濃。

意式合桃蝦: 我也不知合桃蝦為何物, 但這只是普通蝦, 煮到over左, 又係好乾, 粗糙, 蝦味甚弱, 不新鮮。


朱古力布朗尼: 等左好耐先上的甜品, 雪糕像是牛記或維記的芒果雪糕, 布朗尼就偏甜和硬, 唔夠鬆軟。


跟餐飲特飲要加$25或$13, 凍的綠色這杯有薄荷味甜甜地, 味道算可以, 熱的是薄荷朱古力, 好甜好甜太過甜了, 朱古力味又不夠濃。



菜式巧立名目, 眼高手低, 西餐來說是我們食過同level之中屬中下, 食物質素有待改善, 環境也相當一般, 氣氛欠奉, 莫說慶祝節日, 普通拍拖也不太舒服的地方。經一事蔡一智, 下次要更小心選擇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