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Haru Haru - 來自星星的....炸雞!

1.11.15 (日)

早前經過佐敦, 見到一間食韓式炸雞的小店, 感覺好地道好有特式, 這天假期下午逛街, 剛好在那附近, 就決定來吃了。

Haru Haru - 是在跟我打招呼嗎? Hello?

沒有堂皇的裝修..

卻有地道的感覺

店舖的座位不多

位於一條小巷, 有點大排檔的風味, 在大排檔環境中吃韓式食品, 我倒沒試過。

喜歡這些星星燈飾, 雖然已過了很久, 又令我想起來自星星的....炸雞。

附送的前菜有泡菜、翠肉瓜、芽菜
泡菜酸辣度剛好, 口味蠻正宗。翠肉瓜很清爽, 切得薄片, 軟腍適中。芽菜爽口帶有麻油味。三碟前菜都不錯呢。


泡菜煎餅$78
煎餅蠻薄片的, 仲乎中式的煎薄罉和西式pizza之間的感覺, 口味帶有蛋香, 咬落中間有些爽脆的菜, 這樣就比較不會膩。



Cider $38
原來餐廳最近也跟隨韓風, 推出流行的蘋果酒反轉無再反轉, 並使用固定器固定位置, 比較安全, 杯內有好多冰, 令飲品冰涼清爽, 解辣良品。這個酒很多人都喝過了吧, 味道甜甜的有蘋果香, 很易入口。





海鮮豆腐煲$68
鍋裡有滿滿的豆腐, 揭開裡面的材料, 有青口、蜆仔、蝦仔、魷魚等, 十分豐富, 海鮮中以青口最新鮮甜美, 豆腐很滑溜, 另外一隻未全熟的蛋, 這個鍋令人很滿足, 味道亦和我在韓國吃到的很相似, 推介!!




無骨炸雞 (醬辣) 半隻 $79
甜辣醬辣度對我來說偏高, 醬汁未有均勻地塗滿雞粒的表面, 但這樣也剛好, 否則可能太濃味。炸雞最後才送來, 不知是否即炸? 炸雞的表面沒有太脆, 有少許脆感, 咬開雞肉粒粒都好嫩滑帶濕潤感, 似是每粒都是雞腿位置, 啖啖肉, 十分滋味, 半隻雞二人吃份量剛好。

二人吃飽飽才二百六十多, 已經吃得很豐富滿足了, 原來吃韓式炸雞可以這樣親民, 雖然店員都不是韓藉人員, 但食物口味都蠻正宗呢! 原來haru haru在旺角剛開了新店不久, 要再光顧就比較方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