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2015 夏遊東京 Day 3 吉祥寺 逛街 (上)

30.6.15 (二) 吉祥寺 逛街 (上)

今天8 時起床, 睡到了5 個小時, 算多了! 東京好像沒有什麼早餐店, 日本人的早餐, 難道都是自己煮的? 我們要吃早餐, 就唯有找24小時開業的店, 盡量先在shopping店舖開門前, 先滿足肚子, 每天那麼可以在短暫的shopping時段, 減少「浪費」時間進食, 盡情shopping了。

這間店叫Tsukiji Kiyomura Sushi-Zanmai Higashi Shinjuku
雖然同在新宿, 但這間店離我們住的地方蠻遠的, 我們選擇搭地鐵去。

我們這次行程不去築地, 就在巿內壽司店吃壽司好了。

店內的環境, 我們九點半就到, 吃壽司當早餐, 多豪華, 呵。

蜆湯, 蜆頗大隻, 湯很濃鮮味, 好喝!

還是點壽司拼盤最方便, 尤其是日文餐牌, 比較少煩惱。
赤蝦好彈牙, 蟹膏頗咸, 海膽柔軟多汁。
結論: 不用去築地吃壽司也可以!
這餐埋單¥3605

搭地鐵去到吉祥寺站

出來行這條街就對了

好多converse鞋款

街上有不少潮流服飾

不過不太合我心水

可能不合我的風格吧

來這裡, 其中一個目的是要去coppice

已經開始減價了

有些賣日牌衣服的店

有賣精品的...

我想潮拜的是這裡Kichijoji

這裡又是Kiddy Land來的
其實每間Kiddy Land賣的東西都有點不一樣, 就算同樣是小熊學校, 產品也有些不同呢, 所以, 每間都想去逛啊。

店子都空空的, 沒什麼人。

美少女戰士, 最近又紅起來了。

hello kitty全都粉粉的

twins star的東西蠻漂亮的

很多都很可愛, 很好買!

我喜愛的jackie, 大大隻公仔迎賓, 超可愛的!

jackie就在這個角落

不同款式的公仔

毛巾及餐具等

好多捲毛款的

不同大小的袋子

杯子

手袋系列

小毛巾, 小掛飾公仔

飯盒

jackie的兩個朋友

這些細細個頭好可愛, 但它既不是掛飾也沒特別用途, 本來也沒買, 但後來whatsapp友人後他說應該買, 就折返回來買了左邊兩隻。我覺得買得很對呢, 因為很可愛, 很特別, 香港沒看過, 即使東京賣小熊學校的店, 也只有這間有啊。

化妝袋, 款式一般。

這隻杯蠻喜歡的, 可是不太夠大隻。

小熊的文具

好多可愛的筆

小隻毛毛公仔

穿上好多不同的靚衫

這是我買到的, 好喜歡間條裙, 總覺得它穿的是我的style。

吉祥寺這裡便利店賣的雪糕, 款式有比較齊全呀。

我們買了抹茶乳, 和抹茶雪糕, 一起飲和吃, 很親密呢, 嘻。

Haagen Dazs期間限定特別版綠茶黑蜜雪糕 ¥360

超超超級好味!! 綠茶味香濃, 配合黑蜜, 牛乳, 很完美!
可惜之後想再吃, 也再沒遇到了!

earth music & ecology是我喜歡的日牌衫
在這裡我買到不少戰利品啊! 衣服有五折或六折, 好抵!

Flying Tiger, 充滿歐式風格的小店, 賣的多是¥100-400小東西。

好喜歡這些小帳幕, 好好玩, 可以去露營嗎?

有不少廚具....這間店風格也不太合我, 所以也沒收獲。

街頭表演唱歌

順便偷拍一下年輕人的衣著打扮

這條長長的人龍, 就是排買牛肉餅的了。
我們的行程蠻趕時間, 都考慮是否排隊, 最後決定花點時間排隊一試。

吉祥寺名物 元祖肉丸, 一個¥220

用小紙袋包著, 非常的熱, 要待放涼才能吃。

我們兩個人, 吃一個試試, 很好味多汁, 肉質細嫩, 牛肉味香, 有洋蔥減低油膩感。

(..............待續)


2 則留言:

  1. 原來不是間間Kiddy Land的產品都是一樣,我上次去了好多間卡通精品店,Monchhichi都不是每間都一樣,最齊是在在上野的yamashiroya,但其它人物卡通精品反而是kiddy land最多最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呢, 可以遇到什麼樣的小熊, 或monchhichi, 就看我們的緣份了, 嘻! 每間公仔不一樣, 所以見到喜歡的就要買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