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紅磡都會海逸酒店自助餐

18.10.2017 (三)

近兩星期胃口突然變得很差, 每餐只能吃到很少量東西, 也不覺肚餓, 甚至食少少就覺得有東西頂在喉嚨, 雖然暗喜磅數很快就在全盛時期的過百磅跌回九字頭, 但也有點擔心是否生病了, 始終食得少和暴瘦也不是什麼好事, 開始在我腦中浮起「食得是福」這四個字, 愛吃和能吃是很開心無憂無慮的事。

今天的buffet是有人請客的, 一早已約好, 可幸我及時恢復了點元氣, 今天開始有肚餓的感覺, 整個下午抑制想吃零食的衝動, 留待晚上衝刺。終於可以放心, 下星期去泰國, 回復正常食量, 可以盡情的食食食。

灰熊今天神神秘秘的和我去尖沙咀一間樓上店, 原來是代購店來的, 他訂了adidas一黑一白背囊, 送了白色給我, 我覺得白色很易污糟, 不喜歡用白色袋, 袋身設計好像有點太長, 而開背囊的位設計特別但不太方便, 他在代購買白色要九百多元, 朋友說起香港也有見過, 立即問在adidas工作的朋友, 有七折後四百多元就買到, so sad, 不過香港adidas黑色無貨。



大約七點半來到, 第一轉先去取生蠔, 生蠔是即開的, 開完會沖沖水, 有兩款生蠔, 每人每次限取一樣一隻, 感覺生蠔較細隻, 而且帶子位沒割開, 口感不太好, 口味偏鹹。


長腳蟹是必食項目, 鮮甜, 凍蝦也頗新鮮彈牙。中湯有兩款, 一款是冬瓜, 一款是雜菜, 較喜歡前者, 後者有點椰味有點怪, 雖然都算濃但飲完後口腔感覺像有味精。


熟食方面必食鵝肝, 非常的香, 多士脆, 又配有黑醋, 是即製的, 要排隊等候, 好似生蠔那邊大概排三四個人吧。其餘熟食就一般。


帶子刺身蠻鮮味的, 甜蝦就比較細隻, 生蠔最初有法國的, 很快就變美國了。


甜品款式也十分多及精緻, 右邊是燕窩燉奶, 好滑好香好味, 左邊是杏汁燉燕窩, 好濃杏味但較甜。


味噌茄子幾惹味, 勝瓜清清地但味有點怪, 印尼蝦片又脆又有蝦香。


朋友推介的蟹粥, 煮到太濃像糊仔, 不是我杯茶, 而且味也較淡。


走過已聞到濃濃的榴槤香味, 這榴槤酥的確很好吃, 質感像有榴槤果肉, 勁濃味, 另外有流心榴槤撻, 雖然凍了, 但榴槤味好濃, 也好吃, 只是此時已太飽, 不能再encore了。


梳乎里好鬆軟, 有淡淡的雲尼拿味, 甜度適中。


haagen dazs雪條任食, 據說要$30/條, 每人也必食一條, 我揀了士多啤梨味, 有點酸的帶起胃口。



食飽飽去出面看看, 原來是酒吧來的, 看夜景沒想像的美, 有點遙遠, 而燈光設計也有點老土。



信用咭折後每位五百多元, 是食得開心, 但我們細食的應回不了本, 自己付錢就不會來食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