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Sam Hair Play 染髮 - 不漂下染啞啡色

14.10.17 (六)

最近一直覺得長出來的頭髮好黑, 很想旅行之前染髮, 因為我喜歡扎辮弄不同髮型, 頭髮淺色點才會顯眼和好看, 這次只是想染啞啡色, 但問過似乎我頭髮太黑不漂下難染到我想要的顏色。向幾位心水髮型師查詢後, Sam算是比較有心聆聽(其實是看whatsapp)我的要求, 我問不漂髮染到嗎, 竟然大比例回答的都看成了我要漂染, 給人不夠細心的感覺, 也多花時間去溝通。

而Sam另一優勢是可以相約星期六下午, 配合到我的時間, whatsapp報membership價是 $480-$880只染不包剪, 去到時Sam幫我睇髮質, 沒有問我選平或貴的染髮產品, 但有跟我說大約價錢在七百多, 我也沒講價, 教一個junior落手幫我染黑頭髮部分, 然後她落手幫我染漂過的髮尾, 結果染出來是較淺的啡色, 不算很啞, 但也是我喜歡的, 髮尾就近灰綠色, 這樣既好看又能上班, 暫時不玩漂染也可, 埋單連$80的入會費(之後可有8折), 就要8百多元, 對我來說略貴, 但她有心機幫我用兩隻色染, 效果也不錯吧。

要24小時後才能洗頭, 今天晚上有點雨粉, 要好好保護頭髮免淋濕又頭痕, 捱過這天, 剛巧第二日8號風球又要當值, 頭變得很污糟一定要洗, 洗的時候發覺髮絲質感有點改變了, 較幼細及容易纏在一起, 唯有少用直髮夾, 勤力點在家焗油吧。

原來我的髮色:


Sam Hair Play 的本人由漢口道轉了去赫德道一樓上店, 這裡感覺較舊和裝修較差, 但我欣賞每人可自己放東西到儲物櫃子, 也可隨時拎和放東西。



染完後不用天天對著黑麻麻的頭髮, 開心晒!!
(謎之聲: 黑髮請你不要小氣, 我可是很喜歡你的, 烏黑秀髮別要跟我變白才好, 我要你健健康康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